close
暖暖的陽光灑落在校園裡一棵棵的櫻花樹上把整個校園變得粉粉嫩嫩地,連空氣中瀰漫著櫻花的香氣,距離教室大樓有一區全部都是櫻花樹,也是學生口耳相傳的告白聖地,此時在一棵櫻花樹下就有一對男女…
 
「泰亨…我喜歡你!!!!」
 
染著墨綠色的秀髮,長相十分可愛的女孩,雙手拿著精緻包裝的禮物與小卡,而被告白的少年,挑高瘦瘦的身材,俊帥的臉龐,配上黑框眼鏡更加有文藝氣質,那櫻花花瓣飄落在女孩墨綠色的秀髮上、少年的制服上,點綴了整個告白畫面,顯得十分浪漫且美麗,
 
「對不…」
 
「嗯…這顆櫻花樹已經有主囉~」
 
當少年正要回答時,樹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原來樹上坐著一個少女,她用手指著女孩對面的少年,不滿的看著他,而少女出聲的同時,女孩嚇到差點大叫了出來,但在喜歡的人面前裝得很鎮定,樹上的少女染著與櫻花相似的髮色,襯那白裡透紅的肌膚,像是櫻花精靈一樣,這一道美麗的畫面,也讓女孩看了出神
 
「阿米會長,我記得我走時留下一堆文件要妳批准簽核的。」
 
少年抬頭看著名叫阿米的會長,微微皺眉的說著
 
「想用那些文件就想牽制我…我可愛的秘書 泰泰啊~別忘了,我還有個副會長智旻吶」
 
阿米露出甜甜的笑容,纖細的雙腳在空中擺動,小小的震動就下起了櫻花雨,兩個人的視線同時對上彼此,泰亨黑框眼鏡下深邃的眼神直盯著阿米
 
「抱…抱歉…打擾了!!!!…」
 
原本向泰亨告白的女孩,覺得現在這個時機,待在這實在真的太尷尬,就弱弱的退場了,同時也知道了這學校天大的八卦。
 
「名樹有主…名樹?」
 
「阿米…剛剛那是妳的告白嗎?」
 
泰亨回想了剛剛阿米的話,覺得很有意思,一語雙關真的讓他內心愉快許多,但他還是想要知道阿米的心意
 
「呀!你怎麼把會長省略了?」
 
雖然刻意的岔開話題,但阿米的耳朵跟臉頰卻紅了起來,害羞可愛的樣子,讓泰亨傻傻地笑,
 
「呀~本會長要好好的去處理文件了!!」
 
「…你可要接好我喔~嘿~」
 
阿米伸伸懶腰,畢竟要看泰亨被告白的畫面可不容易,她可拼了全力爬上了櫻花樹,最後搞得自己沒力氣爬下來,一切都是泰亨的錯,她輕輕的往前一跳,
 
「呀!…阿米…這樣很危險的…」
 
「因為我知道你會接住我啊~」
 
泰亨張開雙臂抱住阿米,雖然阿米本來就是瘦,但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也是讓泰亨在接住阿米時稍微有些吃力,
 
「喂..好了啦~抱夠了沒~」
 
「摁…」
 
阿米掙脫了泰亨的懷抱,泰亨當下露出有些失望的眼神,只有那幾秒的親密,泰亨原本心中充滿著愉快,現在卻有些心塞鬱悶,
 
「泰泰~走吧~」
 
但阿米下一秒就十指緊扣牽著泰亨的手,頓時讓泰亨的腦袋轉不過來,就這樣被阿米拉著走了…
 
 
阿米絕對不是吃泰亨的醋才去阻止,只是阿米個人的趣味,也是擔心泰亨冷冷的拒絕女孩子也不好,所以才出面打個圓場,事後智旻聽著阿米的自白解釋,其實在內心大大的吐嘈阿米那口是心非的個性…
 
 
在隔天校園就傳開了一個八卦,現任學生會長的男友是身邊帥帥的小秘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泰亨 BTS V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