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隊長!十年前被追殺的那個機器人並没有死,而且已經人類化了!''
 
椅子慢慢轉過来,面無表情的臉上上有著一絲微弱的變化,無神的眼睛裡倒映著報告員的身影,開口道:''嗯,召集總部,行動''
 
''是!''
 
''啊!等等!''一個身著制服,一頭淺紫色蓬鬆頭,長得一份可愛好似一頭小獅子的男生闖入隊長室,氣喘吁吁的擺著手。
 
''泰亨!?''
 
''玧其哥,不要召集總部。''金泰亨盯著俊美的男子,有些畏懼的低下了頭。
 
''為什麼?''閔玧其皺起眉,緩緩站起来,走到金泰亨面前,''難道泰亨希望那個機器人在地球作亂?''
 
''不!不是的!''金泰亨連忙搖頭,抓閔玧其的衣角,''我們自己去好不好?''
 
''自己?!''閔玧其疑惑的歪著頭,嘴角掛著一絲笑意,等待金泰亨的下文。
 
''副隊長!萬萬不可!您還没有出去執行任務過!如果您出什麼差錯,那麼部長不會饒了我們的!''
 
''呀!閉嘴!''金泰亨瞪著那個開口的手下,然後又軟下了聲音,''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獨自闖蕩一下......''
 
''好,我陪你去。''
 
''隊長!可是........''
 
''閉嘴,我在還不放心?''
 
''是!''
 
''吶,我們泰亨也要出去闖蕩了,裝扮成一個小孩吧,十年前那個機器人可是被你打的,他可能會認出你。''
 
''嗯!''
 
一道光後。
 
一個小男孩站在閔玧其的面前,圓嘟嘟的小臉,可愛極了。唯一的缺點...還是很像金泰亨。
 
“哎.没辦法了啊。''
 
小泰亨壓平了頭頂上紫灰色的頭髮,嘟嚷著:''那就這樣吧,十年了,他應該不會記得了。''
 
''好吧!出發。''
 
 
熙熙攘攘的人群圍在操場邊,一陣陣尖叫聲震的人耳膜疼。
 
而操場中央的一群男生,正在進行激烈的籃球比賽。
 
''柾國!!柾國歐巴要加油啊!!''
 
''智旻歐巴可以赢嗎?不過還是Fighting !''
 
朴智旻無奈的看了一眼操場邊緣的那個妹子,又看了看眼前比自己高半個頭的弟弟,一股氣就上來了。
 
''媽的!老子能赢!''
 
原本熱鬧的操場突然寂靜下来,目光投向朴智旻。
 
''看啥!給老子專心點!''
 
比賽過後,多虧了田柾國以最後一球赢得了六比五的勝利,不然現在朴智旻一定會尷尬死。
 
''瞧瞧瞧瞧,我赢了吧~''
 
''呀!。''場外坐在椅子上的一個妹子戳了戳另一個妹子,''管好你家智旻''
 
''沒辦法了,讓他得瑟一下子吧。。'
 
'........''
 
田柾國拉起朴智旻走到休息室,看著朴智旻說:''哥,明明是我赢得最後一球的。''
 
''你..你..你你給我閉嘴!''朴智旻氣的毛都快炸了,''算了,不和你計較,今晚去碩珍哥那喝酒去。''
 
''嗯。''
 
''哇嗚,哥,地球好熱鬧。''
 
閔玧其牽起金泰亨的小手,走在大街上一個帥氣美男牽著一個可愛小男生這種事可是很少見了,兩人獲得了許多姐姐妹妹叔叔阿姨的關注。
 
''嘘,你這麼說别人會以為你有病,那個機器人型號是什麼?''
 
''JK0901.''
 
''總部已經發來了照片,可以根據照片找到他。''
 
''好像不止他一個。''金泰亨閉上眼睛開始搜索目標,緩緩睜開眼,嘆了口氣。
 
''先找到再說。''
 
''哥...你開玩笑嘛!這麼大!怎麼找!''金泰亨突然激動起来,撇開閔玧其的手跑向前方。
 
''呀!泰亨!金泰亨!''
 
金泰亨才不會說他感應到機器人的味道了呢。
 
來到了一家酒吧門口,看到不遠處要走進酒吧的田柾國,金泰亨拉住剛要破口大罵自己的閔玧其,指向田柾國。
 
''哥,就是他。''
 
''呀!那你跑到前面去哭,說找不到我了,然後讓他們把你帶進去,我再想想辦法。''
 
''好。''
 
金泰亨趕緊跑到酒吧門口前,看到田柾國越來越近,開始哭了起来。
 
''不遠處萌男一枚。''弟控朴智旻像瘋了似的,此時的他眼睛都可以用發光来形容了,朴智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金泰亨面前,一把抱起金泰亨。
 
''小弟弟為什麼哭呀。''
 
''哥,你太變態嚇到他了。''
 
''你這個面癱就没嚇到他?''
 
金泰亨無語了一下子,開口說:''我....我找不到哥哥了。。''
 
''哥哥在這裡呀,哥哥在這裡!''智旻天真的說
 
金泰亨握緊拳頭,忍住要打朴智旻的衝動說:''我的哥哥!''
 
''啊~我們幫你!''
 
''可是我餓了。''
 
''那。。我們進去吧!''
 
''呀,哥,今天我們來是有事要商量的。''
 
''他一個小孩子哪聽得懂?!''
 
看着兩人成功帶著金泰亨進酒吧,一旁的閔玧其冷冷一笑。
 
真是愚蠢的機器人。
 
金碩珍擦好杯子,無意間抬起頭看到朴智旻抱著一個男孩又摟又親,而那個男孩極其的面熟。
 
金碩珍是半異能能者。
 
半異能者就是算半個異能者,有一點異能量,但使用過多會死亡,在BTS世界,半異能者的產生有種種原因,基因突變或注射其他激素等,總之,BTS這個只需王者和平凡人存在的世界,是不允許有這種人的。
 
''智旻!柾國!''
 
聽到聲音的兩人走過來,朴智旻輕輕放下金泰亨,敲了敲桌子:''一杯可樂。''
 
''這個小男孩是?''金碩珍倒好可樂遞給朴智旻,目不轉睛的盯著金泰亨。
 
''他啊。。他。。啊!對了你叫什麼啊?''
 
'.......''一旁的田柾國和金碩珍無語的看著
''金泰亨。''
 
金泰亨。。這個名字既熟悉又陌生,金碩珍怎麼也想不起來,但是模糊的記憶告訴他,金泰亨這個名字不是個簡單人物的名字。
 
''剛剛我們來你酒吧的時候,看到他在外面哭,說是哥哥找不到了。''
 
''啊,這樣啊,那一會兒一起帶進去吧,南俊和號錫在裡面等著呢,走吧。''
 
''嗯。''
 
0613包廂。
 
裡面兩個男人正面對面坐著。
 
一個痞里痞氣,散發著獨特的魅力,一個溫柔陽光光,有種鄰家大哥的感覺。
 
''呀,金南俊,賭你那瓶好酒。''
 
''呀,鄭號錫,你他媽又盯我的酒!''
 
''敢賭嗎?''
兩人在很久之前,開始賭第一個進入包廂的人是誰,佔很大機率的是金碩珍還有朴智旻。
 
而金南俊賭朴智旻,鄭號錫賭金碩珍。
 
''怎麼不敢?啊~來了!''
 
門漸漸地打開,第一個進來的人並不是金碩珍,
同樣,也不是朴智旻,而是一个十分可愛的小男孩。
 
''。。。''兩人無語的看著對方
 
'''你們兩這麼早就到了?''朴智旻抱起金泰亨,坐在鄭號錫身邊。
 
''恩。。他是?''
 
朴智旻又無奈的將小孩的經歷說了一遍。
 
''好可愛!''弟控鄭號錫爆發,把金泰亨抱過來,左揉右親,一點都不想放開。
 
''呀!鄭號錫你還我!''
 
''呀個頭我可是你哥!再說了,泰亨怎麼就是你的了?''鄭號錫摟緊金泰亨,得意的說。
 
''就是這裡了,先生。''
 
門被打開,服務員帶進一個銀白色頭髮的男子,金泰亨看到他馬上跑過去抱住他:''哥哥!''
 
''泰亨,你嚇死我了!''
 
''呃...你是泰亨的哥哥?''
 
''謝謝你們照顧泰亨,給你們添了不少麻煩。''
 
''欸!多大的事,泰亨也蠻可愛的,不麻煩。''朴智旻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金泰亨,''不如?留下來玩玩吧?交個朋友,這樣以後我可以經常看到泰亨了。''
 
''好啊''閔玧其露出奇怪的一笑,與金泰亨對視一眼,走過去。
 
''好,以後你就是我們朋友啦!''金碩珍多拿来一個杯子,倒滿酒。
 
田柾國搖晃著酒杯,盯著金泰亨和閔玧其。
 
這兩個人真是奇怪。

待續



修改時間2017/09/15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