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嗎?我說過等我學成歸國我一定要嫁給你,你也說過要娶我
三年前你答應過我的

現在,三年過去,我從國外回到首爾,滿心期待地想要快點見到你,走出機場我看見你的成員們,卻沒見到你。

搭上車後,我問了他們,他們卻什麼都不說,車一直開到墓園,心突然被刺了一下,我才知道你已經不在了。

鄭號錫,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怎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我....好想你,等我.....我馬上就去找你了....

「厚比」我看見你坐在海邊邊跑過去邊叫著你
「米兒,妳怎麼來了?」號錫不解地看著我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我沒有希望怎麼活的下去?所以我來找你」我緊抱著號錫捶打著他
「對不起...唔」號錫話還沒說完就被米兒吻了
「不准說對不起,我罰你永遠要在我身邊,不准離開」我不想聽見他的道歉,所以我吻了他
「好,我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嗯?」號錫寵溺地摸摸米兒的頭
「嗯」我開心的看著他,牽著他的手
「我們回家吧!我們家超大的哦!」號錫牽著我的手回到屬於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