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鬧劇結束後
智旻回來時已經下午,號錫來時已經是晚上,智旻看了號錫一眼,離開了房間,號錫剛想抓住他的手又收回來。

「我說你們真想氣死我啊,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你們都跑哪去了?」論歲數輩分,玧其是大哥,
「哥,對不起」號錫少有的道歉了,柾國依然昏迷,旁邊的泰亨低著頭一直盯著柾國的臉,滿是愧疚和擔心。

「別傷心了,柾國不會有事的。」玧其輕輕攬了攬泰亨的肩膀,泰亨倒進他的懷裡,眼淚決堤般湧出,身子不停顫動,
「要不是我太固執,闖下來,柾國就不會...我真的好後悔。」雖然柾國沒事,但身體被利劍貫穿的痛是無法想象的,若偏一點刺中心臟怎麼辦,他明明那麼愛自己,可自己卻不相信他,泰亨覺得自己好沒用,好弱小,如果也有能力保護柾國就好了。

「唔...泰泰啊,你想氣死,我嗎?」熟悉的動聽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是泰亨此時最想聽到那個人的聲音,泰亨猛地轉過頭
「果果,你醒了?!」對上對方寫著“我吃醋了我吃醋了”的眼睛,突然意識到自己在玧其懷裡哭了很久,紅著臉抽出身,尷尬的笑著
「哥,那個,對不起。」玧其被柾國充滿醋意的眼神盯得渾身不舒服,滿臉無辜和不滿,明明是他撲進來的嘛,明明是我救的你啊,明明我是喜歡你的啊,

「唉,號錫咱們走吧,別當電燈泡了,受不了」玧其拽著號錫離開,看來自己還真的得趕緊找個新歡了。

號錫一出門就看見樓下站在窗邊發呆的智旻,輕輕地走過去,從後面緊緊地抱住他

懷裡的人先是一愣,隨後轉過頭看清是他又用力地推開,轉身就走,這次抓住了智旻的手,將他拉進懷裡,從背後環著他,不顧智旻反抗收緊在懷裡。

「你究竟想幹嘛?!放開我!」
「不要,我愛你」
「呀!鄭號錫玩夠了嗎?你現在是有女朋友的人,你又何必來糾纏我!還想看我笑話嗎?你嫌我還不夠丟人嗎?」智旻說著說著聲音竟帶了點不明顯的哭腔,號錫將懷裡的人轉了個身,看著那雙明顯哭過的微紅的眼睛,滿意的笑開,隨後霸道的吻上智旻的唇,掠奪唇齒間的美好,知道彼此快無法呼吸才放開。

「呼。。你瘋了嗎?!」
「是啊,我瘋了,我想你想得快瘋了,說實話吧,你吃醋了對嗎?你還在乎我對嗎?」
「我。。你放開!」看著智旻躲避的眼神,號錫更是樂開了花。
「智旻啊,你聽我說,我和閔璱琦是事先說好的,都是演戲,沒有什麼的,我愛你,不是調戲,是真的很愛你,當時的話不是我的真心話,所以相信我好嗎?再給我一個機會好嗎?」對方真摯熱烈的眼神動搖了智旻,突然有點開心,可是

「要我怎麼相信,如果你只是在玩弄我的感情怎麼辦?我沒有那個心思被你玩弄!」
「不會的,我一直以來就是認真的,沒有玩弄你,昨晚只是想讓你明白自己的心才決定那麼做的,如果讓你傷心我再次道歉,相信我智旻,我會一直愛你的。」說著再次吻上智旻,輕柔的吻,像是在撫慰受傷的小孩,智旻停止了抗拒,眼淚落下

你知道我等你的這句話等了多久,我不想要永遠,只要你能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只對我溫柔,這就夠了。



待續~~~~

-------

修改時間2017/10/14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