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俊x碩珍

「南俊啊,你來幫我穿這個耳環」
「好啊!哥,會有點疼唷」
「阿西,痛」
「哥,很痛嗎,米安內」
「南俊沒事,只是剛剛那一下很痛」
「哥下次別那麼久不戴耳環,耳洞會合起來的」
「不會有下次了,這次就痛死了」
「哥還疼嗎?我來呼呼」
「南俊謝謝你」

玧其x智旻
「玧其哥,你幫我把耳環穿過去好不好」
「過來」
「嘶,疼~」
「疼就別穿了,這都快合起來了」
「哥不行,一定要穿」
「好吧!吶!好了這幾天別去用它,不然有你受的」
「我知道了,玧其哥最好了」
「下次別這麼久不戴耳環了,像今天這樣我會心疼的」
「嗯,知道了」

柾國x泰亨
「柾國~」
「泰泰怎麼啦」
「幫我穿這個」
「耳洞快合起來了還要穿嗎」
「嗯~~~~人家不管」
「好吧!會有點疼唷」
「嘶~~疼~~」
「好了!不疼不疼,這幾天盡量別去碰到知道嗎會更疼唷」
「知道了,果果」



前幾天買了新耳環,突然沒想到3+1個耳洞很久都沒戴耳環
所以就直接戴下去,當下我差點罵了出來😵😵😵😵😵
好希望防彈也可以來幫我呼呼😢
痛了三四天了
現在就換成耳棒了😉
痛到有靈感出現還算不錯(苦中作樂😅

應該還會有BG,
希希米安內,我沒有霜花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