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慘了!要遲到了!」睡過頭的櫻草正以百米的速度跑向學校

忽然,衝出一個人影,櫻草煞車不及,直接撞上「碰!」

「阿西...哦...?碩珍..你沒事吧?」櫻草本來要破口大罵是哪個混蛋時,看到是碩珍,趕緊改口

「我沒事,倒是妳,櫻草妳沒事吧?」碩珍溫柔的拉起櫻草,看看有沒有受傷的地方

「嗯,我沒事,啊!要遲到了」櫻草說完趕緊跑到學校,結果還是遲到


一整天下來,櫻草都一直在發呆,想著早上的情形,想到連化學老師連續叫了好幾次都沒聽到

「櫻草同學」化學老師不安好心的看著妳
「上我的課妳還敢給我發呆,放學後留下來晚自習」

晚自習結束後,櫻草準備收拾書包回家去,卻聽到隔壁教室突然發出聲響,
櫻草感到好奇,走向發出聲響的隔壁教室

教室因為門沒關好,留了個小縫,櫻草從那個小縫看到了碩珍依靠在女學生的肩膀上咬著,看到出神

當櫻草回神過來時,教室裡都沒人了,櫻草才趕緊回家

回到家後,櫻草一直回想著剛才的畫面「應該是我出現幻覺,碩珍才不是吸血鬼呢!嗯對,別想了趕緊睡吧!」

碩珍站在櫻草家對面頂樓,看著櫻草的一舉一動,嘴角勾起不易察覺的微笑

隔天,櫻草還是跟一如往常一樣,上課發呆想著碩珍溫柔的模樣

突然響起的聲音打斷了櫻草的幻想
「請問,櫻草同學在嗎?」
「嗯?在..我在」回過神的櫻草沒注意對方是哪位,趕緊回應

「呵~放學的時候可以請妳來頂樓嗎?」碩珍看著櫻草的模樣忍不住笑了,說了正事後就走了留下懵樣的櫻草

櫻草放學後走到頂樓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昨晚你看到了吧!我希望你忘記那件事,不然...我就咬死你」碩珍直接說出他的原意
「我...我不會說的...真的」看著和平常不一樣的碩珍,櫻草嚇到了

「不,我突然改變主意了,不如妳來當我的女朋友,怎麼樣,這樣不但能當我的食物,你也可以常常看著我」碩珍邪笑
「等等...我...唔…」櫻草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碩珍霸道的吻了許久,吻到自己滿足了才放開櫻草

「就這樣吧!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我金碩珍的女朋友囉!櫻~草~」碩珍恢復之前的溫柔樣,牽著櫻草的手,回家去。

至於,櫻草呢,傻傻被帶回到碩珍家,度過令人尷尬的一晚      


完                



關於尷尬的一晚      
其實是櫻草被帶回碩珍家之後,發現沒有換洗衣物
但又不敢說,所以才用尷尬的一晚😂😂
總不能一帶回家就開始臉紅心跳的一晚吧!還是大家都喜歡臉紅心跳的一晚(咦!快跑😆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