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嗯……輕……輕些……」金泰亨被田柾國精壯的胸膛壓在身下,趴伏在床上迷亂的呻吟,似是痛苦似是歡愉。
 
 
已經不知道被弄射了幾次,身後的男人好像沒有盡頭的貫穿著自己的身體,金泰亨陷在巨大的漩渦裡。
 
這個男人,技巧真的很棒。
 
「舒服嗎?」田柾國喘著粗氣,掐緊了金泰亨的腰,奮力的向那個通道衝刺,這俱漂亮的軀體還真是迷人,還真是讓他異常的興奮。
 
 
「舒服……好舒服……」
 
溫柔的聲音裡摻著淫蕩的濕意,催情藥一般的引得身後的人更凶猛的頂撞。
 
「不……啊……太快了……」
 
不知什麼時候,窗外的雨下的淅瀝,打在窗戶上聲音很輕,卻佔滿了屋子裡喘息的空隙。
 
 
 
 
金泰亨模糊的意識夾雜著漸漸變大的雨聲更加混沌,朦朧中又回到了那個普通的房間,仿佛又看到那兩個青澀的少年……
 
 
【周末的時候朴智旻總愛呆在家中沒人的金泰亨家,金泰亨看書,朴智旻就靠著他,哪裡都不去就是一整天。
 
 
「下雨了。」朴智旻看著窗戶上被扯出的雨痕,拉下金泰亨拿著書的手,「下雨了,你不能再看書了。」
 
 
雖然不知道下雨和不看書之間有什麼邏輯關系,金泰亨還是把書丟在一邊牽起朴智旻的手輕柔的摩挲:「好。」
 
 
朴智旻的臉湊近金泰亨,眼睛裡帶著青春的躁動和緊張「泰,我們做一些,壞事,好不好?」
 
 「好」
 
 
 黏濕的吻在那個禁忌的雨夜尤其的壓抑和刺激。不同往日的溫情,兩人逐漸混亂的氣息再也壓制不住身體的渴望。
 
 
朴智旻骨節分明的手探進金泰亨的衣擺,小心翼翼的貼上金泰亨纖瘦的背脊,猛然將金泰亨壓進自己的胸膛,熾熱的吻翻滾而下。
 
 
「泰……我想做些更壞的事……」
 
「好……」
 
「泰……我想要你…」
 
「好……」
 
 
 金泰亨永遠忘不了那個盛夏的雨夜,兩個剛剛邁進青春的男孩,抵抗不了情愛的誘惑,互相探索著彼此身體,第一次嘗到那美妙蝕骨的滋味。
 
 
那樣的疼刻在金泰亨的骨子裡,他第一次看到驕傲自信的朴智旻的笨拙和無措,撕裂疼裡帶著無法言喻的蜜糖,又苦又甜。
 
 
「泰……泰……對不起……我們不做了……不做了……」
 
朴智旻如珍寶一般的疼惜著金泰亨的身體,可還是流血了,那樣的年月那樣的單純,他們那麼傻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潤滑劑。
 
 
金泰亨疼的臉上毫無血色,抬手擦去朴智旻哭出的眼淚:「進來吧……都已經流血了……我想要……」
 
 
 朴智旻低低的搖著頭,哭的像個孩子:「這樣不對,我不要你這樣……我去給你拿藥!」
 
金泰亨拉住不再繼續的朴智旻:「智旻,我們試一試……應該……可以的……」
 
朴智旻一把摟過金泰亨,眼淚沾濕了金泰亨的脖子:「泰,我真的喜歡你,我好喜歡你……不用非要這樣……不用這樣……」
 
「我知道……」金泰亨拍拍朴智旻的背,這個在別人面前那麼高傲的家伙那麼這麼愛衝自己哭,「我們試一試,沒有那麼疼……真的…」
 
 
「泰,我發誓,我會好好對你,這輩子我只對你一個人這麼好。」】
 
年少的承諾回蕩在金泰亨耳邊,這是每次他們做完朴智旻都會抱著他說的話。
 
 
也只有第一次朴智旻弄傷了他,再後來,在那個同性戀還那麼閉塞的年代,朴智旻費盡了心思去找兩個男人之間一切隱蔽的信息。那以後,他給金泰亨的,都是最滅頂的歡樂。
 
 
這些,金泰亨都知道,朴智旻給他的好,帶著最濃烈的痛懲罰著他。
 
他的智旻,是他對不起他。
 
 
 
「好像失敗了。」田柾國苦惱的點燃一根煙靠著床頭,看金泰亨的樣子根本沒忘記不開心的事嘛。
 
 
田柾國無奈的吐了煙,有些自嘲有些抱怨:「你總是在挑戰我的自信。」
 
金泰亨失笑:「沒有,你真的很棒。」
 
田柾國哼了聲:「我以前,總是用這句話安慰我的手下敗將。」
 
金泰亨被田柾國逗的笑出聲來,沖散了些心裡的積郁,這個男人說的比做的強很多啊。
 
 
懶懶的撐起身體靠在床頭,金泰亨偏過頭靠著田柾國手裡的煙:「給我一根。」
 
 
 
田柾國意外:「你抽煙?」
 
金泰亨點點頭:「偶爾。」
 
「吶,給你。」田柾國把自己已經抽了兩口的煙給金泰亨,自己又點了一根,兩個人吻都接了,同抽根煙算什麼。
 
 
可看著金泰亨修長的手指夾著自己剛剛夾過的地方,碰上自己剛剛吸過兩口的地方,田柾國突然有些什麼微妙的感覺,很淺很淡,稍縱即逝。
 
 
「不是安慰。」金泰亨開口,「把一個不開心的人弄的高潮,不覺得自己很棒嗎?」
 
田柾國瞇眼想了想,點點頭:「有道理。」
 
 
 
短暫的沉默,兩個人靠著床頭,中間分開一段距離,各自抽著各自嘴裡的煙。
 
 
外面的雨還在下,雨滴敲打窗戶的聲音,讓屋裡的安靜出奇的和諧。
 
田柾國毫不顧忌的欣賞著金泰亨漂亮的側臉,多數的時候金泰亨都很安靜,昨天去酒吧看到他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
 
 
那家酒吧田柾國不經常去,可陪朋友一進門就看到昏暗燈光下的金泰亨。
 
嘈雜的人群中就那麼安靜的坐在那裡,晃著手裡的酒杯,掛著恬靜的笑。
 
 
朋友看出田柾國眼中的欲望,指了指金泰亨:「他啊,不知道叫什麼,不過聽說,床上很帶勁的,這兒的紅人。」
 
田柾國收回思緒,看到金泰亨漂亮的頸側有一顆淡淡的痣,他曾聽說脖子上有痣的人用情很深。
 
 
這麼一個妙人,要是朴智旻不喜歡,那還真是可惜。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