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鄭號錫從公司練習完回到宿舍後,突然聞到一股多多綠的訊息素

剛練習完後肚子餓的鄭號錫並沒有想那麼多,直接走到韓舞的房間去,麻煩她煮些止餓的食物

一打開韓舞的房門,強烈的訊息素直接蔓延開來

這時的鄭號錫才意識到......慘了..韓舞發情了.....

鄭號錫突然想到之前其他成員有問韓舞有沒有喜歡的人,韓舞的確有說過她有喜歡的Alpha ,但....沒有說是誰,該怎麼辦

「韓舞,清醒點.告訴我你喜歡的Alpha 是誰,我叫他來,嗯?」

「嗯.....唔…沒有.....你走開」

「不可能!那天我親耳聽到的!!!」

韓舞聽到鄭號錫的話顫抖了一下,他....什麼時候知道的?!

「我.....不甘你的事,走開」韓舞有些心虛的把鄭號錫推到房門口

「難道你不想讓他標記你嗎」鄭號錫抓著韓舞肩膀

「對!我不想!我不想他因為我而放棄他的夢想」韓舞甩開鄭號錫放在自己肩膀的雙手

「呵!夢想?你他媽的在我面前跟我談別的男人的夢想,我看是狗屁」號錫生氣的說

「別的男人?鄭號錫!我喜歡的人只有你一個,沒有別人!!我現在不想看到你,你走」韓舞覺得鄭號錫很莫名其妙,很生氣的道出喜歡他的事實

「我不走」

「你不走,我走」
「夠了,韓舞別鬧脾氣了」
「我鬧脾氣?!明明是你先開始的,我那麼擔心你的前途你的夢想,而你卻說一堆狗屁?」

「對不起,我錯了,別氣了,嗯?啊~韓舞~~~~」
「幹嘛」
「我喜歡你」
「來不及了」
「韓舞~~~~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你是在誘惑我嗎」
「誒!!!!!」
「鄭號錫放我下來,我又沒說....唔」
「韓舞好香💕💕」
「閉....嘴...唔」




我承認這篇我懶得打一些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