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閉眼養神了一會,有了點精神。
 
下午就來了客人。
開門的智旻嚇了一跳,愣在門口,好一會才反應過來,「怎麼,不歡迎嗎?」女人一臉傲氣的瞪著智旻。
 
「姐姐,請進。」姐姐這兩個字幾乎是咬著從牙縫擠出來的。
 
眼前這個妝容精緻,衣著高檔的女人就是柾國繼母的女兒,全家的大小姐田依依,智旻的表姐,也是智旻最恨的人之一。
 
「走開雜種,別擋路。」田依依鄙視地從智旻身邊走過,智旻緊握著拳頭,與她見面好幾次他都想殺死她,只是現在依然不是時機而已。
「泰亨,過來,到我身邊來。」智旻注意到從一旁走過來的泰亨,那個女人是心狠手辣出了名的,他必須保護泰亨。
 
「呦,我說怎麼那麼香,原來這裡有個美味啊,長得還真好呢~」
「田依依小姐,這是柾國少爺的人,請不要打他的注意。」在叫一句姐姐智旻可能會瘋。
「你還真是田柾國的一條狗啊,本小姐才不稀罕他的血。告訴我田柾國去哪了,還有鄭號錫。」
 
「他們外出辦事了,今天可能不會回來你可以先回去改天再來。」
「別急著趕我走啊!智旻,我有這個耐心等。」女人打斷智旻的話,理所應當似的坐上沙發。
 
她的言行舉止讓智旻很厭惡,泰亨又何嘗不是,他對眼前這女人沒有半點好感,明明看上去是很端莊的人,卻是如此刻薄自負。
 
「那就請你在這裡耐心等待吧,管家,好好照顧小姐。」智旻說完便拉著泰亨上了樓。
「哼,我才懶得找田柾國,他不回來才好。」
田依依盯著泰亨離去的背影「我的目標是你啊,人類~ 」
 
泰亨被智旻帶到了房間,
「你這幾天精神不好,好好休息吧,我的房間就在隔壁,那女人不會傷害你的」
智旻笑著摸摸泰亨的頭,難得自己這麼照顧人,或許這是現在他唯一不需要提防的人吧。
「嗯,謝謝智旻」
 
泰亨一直很乖,不會胡亂鬧,何況連續失眠的他也不想去哪,只想靜靜地呆著,等柾國。
如果沒記錯的話,明天就是玧其說的那個舞會了吧,或許柾國和號錫是在忙這個。
 
舞會,自己從來沒參加過,那些都是有錢人或者上流人士的遊戲,自己從小是孤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不想接觸太多的繁華虛偽才會選擇做一個自由自在旅行者,柾國的世界他不懂,他也不想懂,因為這會讓他意識到兩人之間的巨大差距,他只想像現在這樣盡力的過著單純的生活,即使是和一個純血種吸血鬼在一起,就讓自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不要有疑問,就讓自己再笨一點吧,就這樣再躲避再逃離一會吧。
 
不知不覺泰亨累的閉上了眼睛,最終還是敵不過睡意睡著了,這次沒有噩夢,他只是夢到一個女人。
 
「你是?外面的那個田依依?!」
「沒錯呢,很高興你能記得我呢,我一直好奇,你能回答我的疑問嗎?」田依依的語氣並不像剛才那樣囂張跋扈,
「好吧!你想問什麼?」
「你為什麼會和田柾國在一起,和一個男人,還是吸血鬼。」田依依的語氣依然平和,
 
「難道說你愛上他了?」這是個疑問句,卻是以肯定語氣說出的。
 
「我?或許吧。」
「可是你覺得他愛你嗎?你可能還不知道他的過去吧,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刻薄無禮自負,田柾國比我還冷血,比我殘忍,比我傷人不眨眼。你可能不承認,可事實就是這樣,田家冷血的名聲可有一半是因為田柾國,或許他在你面前很溫柔,但既然你愛他,我就必須告訴你這些」
 
「可你或許是出於討厭柾國,厭惡智旻一樣才會對我說這些。」 泰亨說
 
「我說這些可不是編造出來的謊言,沒錯我討厭田柾國,也很討厭朴智旻,因為他們搶走了本該屬於我的東西,但田柾國的殘忍冷漠是事實,他是一個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即使他也愛你,但在利益和你面前他只會選擇利益。對,我承認我很自私,我和你說這些根本不是為你好,只是單純地想和田柾國作對,但我不會傷害你,如果你懷疑田柾國的話,我可以讓你親眼見證事實,如果我錯了的話最好,但如果我說對了的話,你不也可以儘早離開他,回到原來的生活? 」
 
泰亨陷入沉默,智旻也曾告誡自己不要太相信柾國,冷漠這個形容詞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它用在吸血鬼身上也是正確的,
 
田依依看到猶豫不決的金泰亨,
 
「原諒我進入你的夢境,這是我的能力,很抱歉你的噩夢也由我引起,但夢本身並不是我創造的,它反映了你內心真正的疑惑和害怕,我只是讓它顯現而已,你不是一直想弄清楚嗎?」
 
泰亨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對柾國的愛產生了懷疑,或許是從柾國第一次親吻自己,又或許是和他第一次共赴雲雨開始,又或許是當他緊緊把自己抱在懷里安慰自己時,很少接觸別人愛的泰亨很容易對這個來的太快太美的愛情產生懷疑,只是自己一直在逃避在裝傻而已,或許是該給自己一個答案了。
 
「好吧...我答應你,但你必須給我一個真實的結果。」
「很好,成交,明晚我會來這裡帶你去舞會,我會給你要的答案,你也不要對任何人說這件事,那麼,合作愉快,再見。」泰亨猛地醒來,他跑出房間,大廳早就沒有了田依依的身影,這種被人利用的感覺很不爽,
 
但此時的金泰亨更希望得到答案
 
<我對於你到底是什麼呢?柾國,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1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