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急什麼?等我慢慢說啊。」柾國邪魅一笑,老家伙果然激動了,真像小丑。

「大家還記得剛才說的田冶與路基的交易嗎?那就是路基幫他掩蓋真相,而田冶幫助尋找合適實驗對象,並幫助抓來以及出面以純血的威嚴對其家屬說謊,使他們信服或者不敢懷疑,田家一直和元老院走得很近,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至於實驗室的位置,哼!」

柾國轉過頭,金南俊默契地接上了他的話 
「元老院后院貴賓樓地下三層第二個拐角處標號為130613的帶鎖的房間,門口有兩隻怪物以及四個侍衛看守,各位可以移步親自查看。」
「我....我.......」路基無力地跌坐在椅子上,臉上青一塊白一塊

「路基你說說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下連一旁的其他長老也站起身指責路基
「下面我來說說參與的人吧。」柾國翻過手中的紙,背面又是一些名字。
「除了路基田冶馬雅,還有第二長老Braque,第六長老Orion,第十一長老sally,以及.....」柾國有意又似無意地瞟了一邊微低著頭的閔父,

「一些純血大人,因為並未參與太多,在這我就不說了,希望他們能即使收斂,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我想大家就不要深究了吧。」柾國自信地笑笑,現在不說,不說明以后不說,掌握這個把柄害怕有人要造反嗎?何況他們沒那個膽。

「不能饒了他們,來人把上面幾個長老都抓起來,等待處置。」另一純血之君開了口,眾人一齊站起支持。
「啊,你等著,田柾國!」路基掙扎著被拖出去,狠狠拋下一句話,
「可惜你沒機會了。」柾國笑了笑,拉過身旁的金泰亨,吻了吻,
「等了很久嗎?馬上到你了~」泰亨沒聽明白,疑惑地望著柾國,看得柾國忍不住又親了一口,對方實在太可愛了。 

待到眾人冷靜下來,重新注意到站在中央的三人時,有人開了口「田柾國,你殺了你的父親,又私自初擁了一個人類,給他純血血統,這怎麼說?」眾人一聽也紛紛向他們投來嚴肅的目光。

「」大家放心,田家不可無主,但我並不是主人,而是我的母親崔玧智,她的作風行事一向來就是穩重嚴謹的,相信大家會滿意的。」眾人同意的點了點頭,

柾國鞠了一躬,拉過泰亨,
「至於初擁一事,我田柾國先向大家道歉,的確是我太衝動,違反了規定,但我希望大家能給我和我的愛人一個機會,我會對他的行為負責,我也相信他不會給大家帶來麻煩,這就是我的愛人金泰亨。」 泰亨被柾國輕輕推到眾人面前,一時有點不知所措,急忙鞠了一躬,扯出極其不自然的笑容

「噗」惹得對面的鄭號錫偷笑了一聲,又看到柾國不屑警告的眼神又急忙收回笑容。

「各位,我崔玧智一般不隨便認可他人,但金泰亨是我崔玧智認可的人,所以我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個機會,我也會對田家負責,對他們負責。”」
「唔。。。那就,好吧,我們同意了,請不要讓我們失望。」他們都這麼保証了,還能說什麼。於是泰亨很高興地扑進了柾國的懷抱,事情圓滿解決。



待續~~~~~~
修改日期201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