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元老院得知柾國血洗田家一事立馬召集了各個純血之家以及一些顯貴,準備開個“批斗會”嚴懲柾國。 

柾國牽著泰亨在一大群侍衛的跟隨下進了審判大廳,面前坐著的正是十二位元老,他朝四周掃了一周,閔玧其、金南俊、金碩珍、朴智旻及鄭號錫都在,金南俊朝他自信地笑了笑,用眼神告訴他放心,一切準備就緒。 

「田柾國,你殺了生父田家當家田冶,母親馬雅,以及同父異母的妹妹田依依,你可認罪?!」路基開了口,
「是我殺的。」柾國微微勾著嘴角,平靜地回答。 「你為什麼要殺他們?血族成員若殺了同為血族的成員是要以死抵命的,你難道不清楚嗎?」
「這句話應該我問你們,當初田冶殺死我母親時,為什麼你們不讓他以命相抵呢?」
「嘩」眾人都被他這一席話嚇住了,隨後不可置信地小聲地議論起來。

「你,你胡說!田夫人崔玧智明明是被獵人,被獵人殺死的!」
「呦!好久不見,路基,別來無恙啊~」 全場又是一片嘩然,人們驚恐驚訝地張大嘴巴,目不轉睛地盯著“死而復生”的崔玧智,金南俊先是愣一下,隨後輕笑了一聲,原來柾國藏了一招啊,這下贏定了。

 路基更是一句話都說不出,臉脹得通紅,他當然知道當年崔玧智之死並非獵人所為,還是他幫忙包庇的,可現在柾國竟然給他們演了出大變死人,這是要鬧哪樣啊。

崔玧智優雅地撫了一下頭髮,直視著對面直冒冷汗的路基。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怎麼還活著吧?是,當年我還真的差點死了,多虧我兒子把我救回來,不過我想問問各位,是否知道殺我的凶手呢? 是獵人,不,路基大人,你猜猜看吧~」眾人的目光瞬間轉向路基,等待他的回答

「我,夫人你開玩笑嗎?我怎麼知道?」
「開玩笑?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他的交易,告訴各位吧,殺我的人正是田冶!」
「什麼?」
「天哪,丈夫刺殺妻子?!」
「呵呵,沒錯,田冶就是一個如此狠毒的人,為了娶到馬雅不惜殺了我,與路基勾結向外界宣布我死在獵人槍下,還裝著樣子為我辦豪華葬禮,在我墳前哭得死去活來,第二年就娶了馬雅,我說的沒錯吧,路基」 崔玧智怒視著路基,他連忙站起身辯駁

「你別胡說八道,殺你的人根本就不是田冶也和我無關,你拿出証據啊!」
「呵呵,大人你別激動啊,喝口茶嗎?」路基這才反應過來自己的失態,趕緊坐下,他怕不僅是因為怕包庇一事暴露,更害怕他和田冶的交易曝光,可惜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說到交易,這還是讓我兒子還說吧。」
「是母親」柾國帶著可怕的微笑向前走了一步,一個響指一個佣人便急匆匆跑來遞上金南俊準備的一張紙和各種各樣器皿。

柾國取過紙,展開給眾人,
「這是近幾年消失的一些血族成員名單,這裡有的是純血家的新生兒或者力量尚未甦醒的少爺小姐,有的是B級的貴族,還有一些有特別能力的一些血族,很遺憾,他們都已經死了,因為這同時也是一張被成功殺害的血族的名單。」

 「什麼,你說我兒子是,是被元老院殺的!」
「不,各位請不要聽信謠言,元老院沒有理由殺死同族啊!」路基急忙辯解。
「理由?抱歉似乎這就有啊~大家看我手裡的器皿,如果沒錯這就是抽血和實驗的工具吧,用這些東西目的很明顯,抓住目標,帶回實驗室,抽血實驗,沒有利用價值時就抽干所有的血再把目標殺害,至於實驗的目的,就是利用血族的血培養出只聽你路基的話的怪物以及讓你的B級血統得到提升擁有A級的力量。」

柾國冷冷地盯著臉漲得通紅的路克
「天哪,怎麼會這樣!」
「路基你是活膩了嗎?」
「..........」
「夠了!一派胡言!你說我殺人做實驗,你倒是找出實驗室啊,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路基再次激動地站起喊著,憤怒的指著柾國,眼睛瞪得溜圓發紅,胡子因為激動說話時一直抖動,就像一隻受驚的猛獸,即將出於自衛咬人。 


待續~~~~~
修改時間201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