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柾國。。。唔。。」縮在柾國懷裡的泰亨瑟瑟發抖,強烈的夢魘折磨著他,他只能拼命地抓著柾國的衣服,煩躁地抓著自己的頭髮。

「泰泰,別這樣,我在這裡。」柾國扳開他抓著頭髮的手,握住,緊緊抱著驚恐不已的人兒,用體溫安慰他。

沒人知道泰亨看到了什麼,但很明顯他很痛苦,
「不要。。啊,嗚嗚。」可惜現在的泰亨什麼都聽不進去,每次他都會這樣無助,有時失控的泰亨還會突然壓上柾國狠狠地咬上他的脖子,因為他的血能讓他鎮靜下來。

「唔。。。輕點。」真的很疼,可又能怎樣,這要能減輕泰亨的痛苦他怎樣都願意。
很多人類都過不了這一關,會因為害怕恐懼而喪失活下去的意念,無法真正改變最終還是死去。

「你答應我的,不論如何都要活下去。」
「呼哈。。。。嗯,我。。。哈」懷裡的泰亨喘著氣,眼睛已經恢復平靜的灰色,只是還驚魂未定,半個多小時的夢魘對他來說如同過了一年那麼漫長,

「對不起果果,我又咬你了。。。」
「傻瓜,你現在磨磨牙也不錯,趕緊睡吧,明天還得去見見老朋友呢!」
「我能行嗎?」
「你說過你要活下去,怎麼現在要退縮了?」
「不,不是,就是有點怕。」
「你相信我嗎?」
「嗯」
「那就相信你自己吧。」柾國俯下身輕輕吻了泰亨的額頭,「晚安。」


第二天早晨,就有人被嚇了半死,為什麼呢,——「來了嗎?還真準時,泰泰吶,你穿好了嗎?」
「好了,就是有點別扭。」泰亨走出房間,扯扯有點緊的正裝,皺了皺眉。
「泰泰,要見老朋友和新朋友當然要打扮得正式一點啊。」

柾國滿意的打量著他俊俏的愛人,挺拔的身子配上華麗的西服剛剛好。
「走吧,我先去見見‘使者’」柾國走在前面,先打開了門,
「田柾國大人,很高興見到您,現在已經是第八天了,請大人帶上那個人類和我走吧。」
「哼!那個人類?這種稱呼也是你一個C級能叫的?泰亨過來吧,讓他見見‘那個人類」
「什麼!」泰亨出現的一瞬間,那個帶路的扑通一聲跪下了,一是因為被泰亨純血血統嚇的,二是被柾國全開的氣息壓制本能的感到恐懼,一直以來柾國都在別人面前刻意的隱藏自己的氣息,盡量顯得不那麼強大,現在不用了。

柾國蹲下去,掐住那人的下巴,迫使他直視自己,笑得開朗,笑得那人一陣哆嗦,
「即使泰亨還是個人類,你也沒資格學你長官的口氣,那麼現在知道怎麼叫了嗎?」
「是是,請,請田柾國大人和金泰亨大人移步元老院。」
「哼,走吧!」柾國甩開那人的臉,牽起泰亨的手上了車

一下車,兩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些低級的吸血鬼已經被兩人的氣息特別是柾國的壓得不敢抬頭,大家都在想這柾國大人是真的要和元老院作對啊,竟然私自初擁了金泰亨,又都有點羨慕嫉妒金泰亨,就這麼容易得到純血血統。

雖然他們都站成兩邊低著頭不說話,但泰亨還是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們的不悅和目光,緊緊抓住了柾國的手。

「別怕,該怕的人可不是你哦。」柾國摸摸泰亨的頭,打開了會議廳的門,大步流星走了進去。
接觸到眾多元老驚訝憤怒的目光,還是本能的低頭躲避。

柾國倒是一副自信狂傲的表情,邪魅一笑,紳士地鞠了一躬,一如既往好聽的聲音配上不羈的口吻
「各位大人,讓你們為泰亨費心,我還真是過意不去,我想我帶來的人還是我來處理吧,所以現在他已經完成了初擁,成為純血吸血鬼了哦。」最後那一句話還故意放慢了速度,讓他們聽清。
「田柾國,你竟然!身為純血種竟然公然違反規定,你真是太目中無人了,來人,把兩人給我抓起來!關起來!」「慢著!」

不用回頭,柾國也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
「好久不見,父親大人。」
「哼,你給我閉嘴,沒想到這是真的,你竟然會做出這種事,田家的臉都被你丟盡了!」田冶生氣地從柾國身邊走過,沒有看他,皮鞋重重地踏在地上,發出沉重的響聲。

「各位大人,我是田冶,逆子田柾國犯下如此過錯,是鄙人的錯,還請各位大人手下留情,先把他交給我,我定會公平處理,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答復」家醜不外揚,如不是閔玧其派人送來的信,他還真的不知道他的這逆子與元老院鬧成這樣,現在他這個當家人是時候出來管管了。

「這,好吧,大人您就先把柾國大人帶回去,希望到時候大人您能給我們想要的答復。」他爸都氣出場了,自己倒也沒理由充當審判者,就讓他們父子去鬥吧,田冶本來就不是省油的燈,父子兩也一直不和,現在倒有好戲看了

「走吧,泰亨。」柾國溫柔地摟著泰亨的腰,跟在田冶後面在眾人憤怒鄙夷的目光中離開了,

「謝謝你,玧其哥。」柾國愜意地勾起嘴角,只留給眾人一個瀟灑的背影


待續~~



沒意外的話會有二更唷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