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後的晚上,玧其再次來到柾國家,大廳早已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一切都像原來一樣,號錫搬回來了,和智旻雖說還不想以前那麼恩愛但畢竟還是在一起了,柾國和泰亨倒是比以前更加恩愛了,兩人單獨外出旅游剛回來,說是要讓泰亨享受最後的時光,以人類的身份。

「柾國啊,你真的決定了嗎?讓泰亨成為血族,把他交給元老院那些家伙,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是的,泰泰也已經同意了,不過你只說對了一半,我不會把泰亨交給那麼混蛋,我要自己來」此話一出,其餘四人瞬間掉了下巴,特別是其他三人,更是半天找不到舌頭。

「天...天你,真的沒瘋?你要讓他繼承純血嗎?」玧其激動地按著桌子,質問著柾國,只見柾國霸道邪魅的一笑,一如既往的冷靜自信
「既然要給,那就給泰亨最好的,況且把他交給他們,我可無法保証他們不會對我的寶貝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想想也對,把泰亨交給元老院,萬一他們不小心對待在儀式過程出意外怎麼辦,萬一給泰亨的血統太低田家到時再找碴怎麼辦,而且如果泰亨的初擁儀式由他們完成那就意味以後泰亨會被永遠控制,這都是大家不想看到的。

玧其坐下來平復了一下心情,號錫發了話
「柾國啊,我明白你的用心,我也支持你,就是這樣做還是太冒險了吧,畢竟是純血血統啊,你就不怕元老院反抗?」
「不如我幫你吧,B級血統剛好。」智旻也開了口,雖然當初他放走了泰亨,但與柾國多年的信任還是在的。
「謝謝你們,倒不是我信不過智旻,我只是想給泰泰最好的,現在我也有能力保護他了。」
「你想出辦法啦?」
「嗯,時機快到了,是時候反擊,把泰亨變成純種,這樣一來他也更有能力保護自己,這樣正好。」
「唉,隨你吧,我是拿你沒辦法,反正你也很少聽我的話,你覺得有把握就做吧,我會幫你的。」玧其搖搖頭,自己真的交了個損友啊。「謝謝你們,那就請你們保護我們吧,儀式明天舉行。」說著柾國轉過頭輕輕吻上泰亨的額頭,
「好嗎?」「嗯」

晚上,泰亨依然呆在柾國懷裡,柾國吻吻他的額頭,抱著他,
「泰泰,你怕嗎?」
「還好吧」說不怕就是騙人,畢竟這跟死去沒什麼區別,一旦儀式成功,他就再也不是人類了。

「我會盡量保証讓你活下去,但你也要有堅定的意志,答應我,一定要活下去!」

並不是每個人類都可以成功初擁的,這是非常危險的,而且即使初擁成功,他還將面對更多困難。
「嗯,既然決定了,我不會放棄的。」有你在,我就不會離開。
月光依然柔和地灑在床上,伴著這個無聲的夜,兩人緊緊相擁,無聲勝有聲,他們的感情不需要用多餘的言語表達,就這樣相偎在一起,就夠了。

這應該是泰亨最後一次以人類的棕色眸子來迎接晨曦了,泰亨站在窗邊,微瞇著眼睛,輕輕呼出一口氣,柾國輕輕從後面走來,環住了泰亨,吻吻他的發梢,

「泰泰你怎麼起得那麼早,你不能吃東西,所以現在就好好享受這幾個小時吧。」
得到對方的回應,柾國鬆開雙手,下樓檢查“食物”
「早啊,玧其哥,都準備好了嗎?」
「新鮮的漂亮的年輕的,男女都有,自己去看看吧,還有你本來就有的血僕,夠你吃。」玧其伸出修長的手指,指了指一樓的某個房間,人類的氣息不斷的從那裡飄出。

「不用了,謝了!」柾國輕拍了一下玧其的肩膀,又走過去檢查冰,待會可得派上大用場啊。
泰亨下了樓,走到玧其面前,他有點怕他,因為玧其看他的眼神還是夾雜著那麼一點點的嫉妒,他有點尷尬,鞠了一躬
「哥,謝謝你」
「不用了,馬上你也要成為我們當中的一員了,緊張嗎?」
「還好,不過我會堅持的。」玧其其實也沒想象中那麼難相處嘛,泰亨想起那天自己在他懷裡哭了好久,柾國還吃了醋,不禁笑了笑。

以後的生活,自己也有點期待呢。

“滴答滴答”時鐘擺動那根長長的秒鐘掃過每一個數字,大廳很靜,玧其和號錫智旻他們已經出去四處“巡邏”去了,初擁過程絕不能被人打擾。

「當——」最後泰亨期待又害怕的一聲還是準時響起,到點了,泰亨深吸一口氣,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但是沒什麼用,這種好像被告知死亡日期卻只能靜靜等著死神降臨的過程真是一種煎熬,希望他死了還能活過來,以新的身份。

柾國牽起泰亨微涼的手,到了臥室,吻了吻他的額頭,看他一副緊張不已的樣子,笑了笑
「怎麼像英雄就義啊,放鬆點」能不緊張嗎,我是真的要告別這個世界,告別自己,真的死去啊,不過泰亨沒把這些話說出來,只是主動吻上柾國,纏綿於唇齒間,但是能和你再見,我願意。柾國鬆開泰亨,將他輕輕推倒在床上,壓上,溫柔地撫摸他的頭發,
「別緊張,我會讓你沒事的,你也要記得你的承諾,活下去。」
「嗯」

將泰亨輕輕轉向一邊,張開嘴,露出尖銳的獠牙,咬傷白皙的誘惑的脖頸。
疼痛傳來,很輕微,卻還是讓泰亨緊張不已,他多想喊停,多想退縮,但他沒有,因為已經下定決心了。
緊皺著眉頭,咬著嘴唇,手抱著柾國緊緊抓著他的衣服,努力調整凌亂的呼吸,

“活下去,我要活下去!”眼前的事物開始模糊,全身開始無力,頭越來越重,最後他沉睡了過去。

柾國放開了他,望望身下已經被催眠的泰亨,抱起他走向浴室.....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16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