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

柾國最不想在這時見到的人出現了,泰亨猛地打開房門,虛弱的身體跌跌撞撞跑下樓,樓梯盡頭一個不穩向下跌去,柾國本能跑過去伸出手接住旁邊的泰亨,將他抱在懷裡。

「你怎麼...該死」柾國這才回過神,發現一切為時已晚,憤然地罵了句,慢慢起身把泰亨護在身後,眼神變得冷冽透著寒光。

「田柾國大人,這不就是....」路基假裝吃驚,指著泰亨。
「哼,我勸過你的,現在沒人能救你。」馬雅得意地說,泰亨的出現就是她指使管家告訴泰亨情況故意放他下來的,而管家就是她安排在柾國身邊的眼線。

「既然如此,你們想怎樣?」若泰亨是被搜出來的他還可以抵賴,可現在倒好泰亨自己跑出來承認,他還能怎樣。
「按照血族的法令,這個人類必須交由我們處理,絕不能就這樣放任不管,而您也將接受懲罰。」
「路基大人,還請您恕罪,他是我的人,即使是人類,但也不可能就這樣被你們帶走。」柾國將泰亨往後推了一步,緊緊擋在他面前。

可惜泰亨跑下來就是為了離開這裡,就這架勢血族那邊不會讓他好過,但他只想逃離,即使會被殺死那又怎樣,只要不讓自己再想起,在心痛怎樣都好,因為最討厭拋棄的孤兒的他再次被最愛的人拋棄了,他是真的被傷到了心。

「不,我跟你們走,只要我能離開這,怎樣都好。」
「你!你閉嘴,我說過你跑不掉的!」柾國死死拽住金泰亨,突然心好痛,這小子真的寧願走向敵人也不願意呆在他身後。

「田柾國大人,您還是別為難我們了,把他交出來,我考慮從輕處理」
「大人別和他廢話,現在他們已經逃不掉了,來人,把兩人給我抓起來。」馬雅說罷,幾個殺手霎那間圍住柾國,不斷逼近,柾國猛地把泰亨往後推,嘩,一排火焰瞬間升起,吞噬了敵人的軀體,火光一片。

柾國轉身拔出牆邊櫃子上放置的長劍,一道銀光落下,兩個殺手立刻倒在血泊中,身首分離化為藍色粉末漂浮於空中,一雙灰色的眸子閃過冷峻的寒光透過藍色直逼眾人,可殺手們並沒有後退,反而更加凶猛地進攻,雙方陷入混戰中。

「給我抓住那個人類!」馬雅命令道,抓住泰亨還怕柾國不妥協?於是,兩個殺手抽身向縮在後面手無寸鐵的泰亨刺去,柾國猛地回頭心愛的人命懸一線,劍抽不開,火焰會傷到泰亨,那麼只有....泰亨閉上了眼睛,等待死亡的降臨,濃烈的血腥味傳來,不明液體不停滴落打濕了衣服卻沒有疼痛傳來。

睜眼一看,柾國倒在自己懷裡,兩把冰冷的劍正狠狠地插在背上,貫穿胸膛,血流不止而自己卻毫髮無損。

「夠了,都給我住手!」路基生氣地命令道,「你馬雅與田柾國有仇,我路基可沒有,本來就沒想傷害他,懲罰什麼也都是口頭上嚇嚇人的,千方百計想拉攏的人要是就被你這樣殺死!拉你來陪葬都不要」

「柾國,你....呀!你沒事吧?別嚇我,醒醒!」泰亨回過神,猛地搖晃懷裡的人,
「別搖,很痛的...」柾國虛弱地回答,口氣倒像是在撒嬌,慢慢抬起頭,看著泰亨淚水打轉的眼睛,勾起唇角,
「原來你還會在乎我啊,我以為你真的不理我了啊。」
「田柾國你夠了,這都什麼時候了還開玩笑!」
「我沒開玩笑,放心沒刺中心臟,我死不了,挨兩刀換泰泰的淚水還挺值的。」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12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