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一夜沒有回來,號錫分手那天就已經搬走了,只剩柾國和泰亨兩人單獨在房間。

早晨,泰亨醒來時,柾國不在,估計是幫他準備早餐去了,在床上待了一會便自己起來穿好衣服刷牙洗臉
果然,柾國端著牛奶和麵包來了,討好似的拉著泰亨坐下,喂他喝牛奶,為他塗麵包。

「咚咚」「進來」只見管家走進房間,與柾國耳語著什麼
「真的?!他們怎會.....」瞄了一眼旁邊的泰亨,柾國沒有繼續說下去,整理一下表情,揚起笑容,俯身吻去在泰亨嘴唇上的牛奶,
「我去去就來,乖乖在這裡等我別出來知道嗎?」摸摸泰亨的頭,轉身交代管家
「你知道該怎麼做」「是」

柾國理了理衣衫,關上門離開了房間。
親自開了大門門,將外面的馬雅一行人迎進來,心裡默默地數著人數,臉上依然是友好的笑容,
「母親大人,路基大人好久不見,請進」
「田柾國你別裝了,你就把他交出來吧!」田依依見柾國沒理她先開了口。
「他?他是誰?」
「你別裝傻,我說什麼你自己清楚,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該來的總會來,柾國早料到他們會有來抓人的一天,可現在這裡只剩下自己一人實在不利,不過只要不起衝突還可以應付。
「田依依別忘了妳是什麼身份,上次的帳我還沒和妳算呢,妳最好閉上妳的嘴!」
「你...哼!」也對,柾國不僅是她“哥哥”更是未來田家的主人。

「好了,妳退下吧。」馬雅發話,田依依乖乖退後
「柾國,我知道那個人類的事,如果你肯把他交出來我也不會為難你,我可以幫你向路基大人求求情,小事化了,所以你還是聽我一句勸,把那個人類交給我們,這樣對你我,對田家都有好處。」馬雅說著看柾國身後的二樓,再看看柾國,等待他的回答。

「母親大人,您為什麼那麼確定我和一個人類交往,您不應該那麼輕易相信妹妹的,她和我一直有矛盾,而且若我真的與那個人類有關係又怎麼會如此大意把他放在家裡。」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柾國算準馬雅在他身邊安放了眼線,但她又絕不敢當著路基的面說,不然一家子鬧成這樣會成為笑話的,對於這個虛榮的女人來說這點很有效。

「我....你不需要知道我怎麼確定,這是我最後一次勸你,別逼我們上去搜。」
「母親大人,別忘了這是我家,我記得族規裡有不得侵犯成員隱私和自由權利的條款吧,您雖貴為當家的夫人,也不能隨便違反規定吧」這條條款是當年柾國父親為了和馬雅幽會定下的,如今卻綁住了馬雅的腿,柾國頓時心情愉悅起來,

「路基大人那就麻煩你了。」馬雅氣得直咬牙,柾國故意提這個無非就是想提醒她小三的身份。
「呃....這,夫人我沒有証據恐怕還真不行啊。「一直觀戰的路基也有自己的顧慮,他也不能說出他有眼線啊,而且就算真的強行上去搜,以柾國的性格和能力鬧起來他可能會落個和田家夫人聯合陷害田家未來繼承人的罪名,畢竟這裡除了他們沒有其他證人,路基突然覺得自己算錯了,就應該多帶幾個長老來的,那樣自己也更有理由代表元老院上去搜。

柾國是何等聰明的人,既然把泰亨放在身邊又怎會沒有準備。

可就在柾國鬆一口氣時,意外再次發生.....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11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