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事情後,每個人都警惕了許多,不過警惕的太過了。
有些神經。
''號錫哥,我洗的衣服不見了。''
''泰泰別著急,哥幫你找。''
''不會有機器人吧!''
''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收個衣服,有錯嗎。。''拿起衣服回房間的閔玧其。
''朴智旻!冰箱裡的麵包沒了!''
''碩珍哥我可沒吃。''

''機器人!''異口同聲,''啊啊啊啊!!''
''餓了還不讓吃麵包?''某泰路過。
好吧這只是個小插曲,別在意。
 
''哥,在幹嘛?''金泰亨打開門,看到閔玧其皺著眉頭看著電腦屏幕。
''還記得我們來的目的嗎。''
金泰亨一愣,慢慢抬起頭假笑:''什麼啊。''
''老爸發消息來了,叫我們快點。''
金泰亨啪的一下關掉了電腦,一臉嚴肅的打開手腕裡的屏幕,撥通了號碼。
''泰亨!''
''哥,別說話。''
''喲?我們泰亨啊,完成任務了沒?''
''老爸,我不要毀了他們。''
''什麼?''對面的老頭不滿的皺眉,''泰亨開什麼玩笑呢。''
''老爸,求你了。''金泰亨低下頭,神情說不出的復雜。
''泰亨從小到大都沒求過我呢,不過不行啊,如果不殺毀掉,其他星球的人會覺得BTS是個廢物星球。''老頭的聲音漸漸提高,表情也越來越嚴肅,一旁的閔玧其知道事情鬧大了。
''老爸,泰亨不懂事,你別和他計較。''閔玧其站起來,將金泰亨擋在身後,低著頭。
''計較?我可沒在計較,泰亨從小到大都這麼任性,明明可以去參加很多比賽,可是對他而言那就是逼他!他從來不知道王者的滋味有多好!''老頭在那邊張牙舞爪,看似很生氣。
''王者?像你這種眼裡只有地位而沒有同情的人,得了王者也是白費!''金泰亨憤怒的推開閔玧其,眼眸變紫,冷冷說道,''我,絕對不會毀了他們。''
''老爸,僅管我這麼說,但是你毀了他們之前先毀了我和泰亨。''閔玧其摟住情緒激動的泰亨,抬起頭。
''不孝!''屏幕變黑,兩個人嘆了口氣,猛地坐在床上。
''哥。''金泰亨抬起頭,微微一笑,''謝謝。''
 
對於閔玧其而言,金泰亨的笑是永恆的行星,十分珍貴,又像是流星,想把它攥在手裡,許著數不完的願望,就好像生氣過後突然來到了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讓人心神舒暢。
''和我謝什麼,笨蛋。''閔玧其狠狠的將金泰亨摟緊懷裡,揉著他的頭。
一直在門外的金碩珍,不知道心情是好是壞。
好在這對兄弟的真誠,敢與自己父親作對也要保住我們。
壞在閔玧其對金泰亨的佔有欲太過強大。
清了下嗓子,輕輕敲門:''泰亨,玧其,出來吃飯。''
閔玧其聽到聲音這才放開金泰亨,開口道:''哦,來了。''
 
這次餐桌上的氣氛沒有以往的歡快,代替的而是一種死沉沉的氣氛。
''什麼情況。''朴智旻瞪大了眼睛,一臉不可思議。
''泰亨,玧其,謝謝你們,之前你們來的時候,我十分的不信任。''金南俊突然開口,看向兩人,''我以為你們會盡快毀了我們,經過這麼多天,發現你們是特別好的人。''
金泰亨和閔玧其也沒想到金南俊會突然說這種話。
''你們打算怎麼辦。''田柾國低頭慢慢吃著菜。
''能怎麼辦,在他眼裡,地位總比兒子要重要的多。''閔玧其放下碗筷,輕笑。
''難道因為我們,你們就打算和你們父親作對嗎。''鄭號錫把東西拿下去,臉上露出慚愧的神情。
''因為我們是兄弟。''閔玧其深呼一口氣,拍了拍鄭號錫的肩膀。
''泰亨,你怎麼了?''細心的金碩珍察覺到金泰亨的不對,連忙開口問道。
金泰亨的瞳孔仍是紫色,整張小臉兒快皺在一起了。
''我沒有想到老爸居然是這樣的人,他是我最敬愛的人。''
金泰亨的話讓在場的每個人都安靜了下來,臉上有點笑容的閔玧其也突然郁悶了起來。
''一切都會好的。''
七個人抱在一起,互相給著鼓勵。
 
''部長,要不要把隊長和副隊長叫回來。''一個手下低著頭,好像在時刻準備著戰斗一樣緊張。
''不用叫,我親自下去。''
''是。''
''柾國~我們一起去公園玩吧!''金泰亨像個軟骨動物一樣貼在田柾國的背上,田柾國在前面若無其事的穿著鞋。
''就我們兩個嗎?。''
''大家一起。''
''不去。''
''我們~我們兩個。''
''好。''
''。。。''
 
對田柾國而言,金泰亨完全不像個哥哥,倒覺得自己是哥哥,他會對自己撒嬌,會惡作劇,不懂得照顧自己,總會無理取鬧,一點都不配做哥哥。
兩個人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坐在路邊的椅子上,被月光照著,舒適的享受著這個夜晚的寧靜。
''泰亨。''
''嗯?''
''我真的離不開你了。''
金泰亨一愣,懵懵的張著嘴,不解的看著田柾國。
''乖。''摟過金泰亨,輕輕吻在他的額頭上,甜甜的笑了。
看著田柾國無緣無故的告白和微笑,金泰亨也不自覺的笑了。
瞬間移動過來的金南俊在兩人後面張牙舞爪的比劃了半天,然後氣憤的回宿舍了。
 
宇宙中,一大批飛船正緩緩駛向地球。


待續



修改時間2017/09/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