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在一個灰暗的倉庫裡拼命的奔跑。
金烈不緊不慢的在後面跟著。
''金泰亨!曾經你毁了我,現在我回來了!我要毁了你!''
金泰亨低頭,自己的衣服已沾滿血跡,其餘六個人在很遠處冷冷的看著自己,毫不留情的轉身走掉。
''不!你們都别走!''
''他們並不想要你,我會成為你的替代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泰亨?泰亨!''閔玧其迅速抱起金泰亨,慢慢的拍著他的背。
金泰亨猛地睜開眼睛,喘著氣。
''又做夢了?''
金泰亨點點頭,接過閔玧其手中的水,一口氣喝了下去。
''這幾天總會作這種夢,還有金烈。''
''看來是在暗示著什麼,這幾天你要小心點。''
''嗯。''
 
七個人坐在餐桌前吃飯。
''碩珍哥,你怎麼心不在焉的?''鄭號錫在盛湯的時候看到金硕珍慢慢的向嘴里送筷子,而且筷子上什麼都没有。
''嗯?我?我没事啊。''
田柾國緩緩的抬起頭,看了一眼金碩珍,喝著湯說道:''哥,有心事吧。''
被田柾國這麼一說,金碩珍顫了一下,假笑道:''我能有什麼心事啊,真是。''
''難道是不舒服?''鄭號錫又問。
''呀,你今天話多啊。''金碩珍放下碗筷,笑了笑,''我吃完了,你們吃吧。''
''可你剛剛一直在咬筷子。''朴智旻咬了一大口肉。
''不餓。''
''碩珍哥最近真的好奇怪。''金南俊盯著金碩珍的門,雙手抱胸倚在椅子上,''你說對吧泰亨。''
金泰亨在他們說話的時候,一直在發呆,完全没有聽到他們說什麼,更没有吃一點東西。
''泰亨?''
''啊!''金泰亨像是受到什麼驚嚇似的,突然站了起來,打翻了碗裡的湯,湯灑在了金泰亨的褲子上,''阿,燙。。''
鄭號錫連忙站起來,拿起布為金泰亨擦褲子:''没事吧,心不在焉的想什麼呢?''
''啊,没事。''
閔玧其一把搶過布,冷冷的看了一眼鄭號錫,''泰亨是我的弟弟,我來吧。''
''泰亨和碩珍哥最近都很奇怪。''田柾國冷冷的說了一句話。
''喂,為什麼叫碩珍哥一聲哥,不叫我一聲哥。''金泰亨不顧褲子,朝著田柾國喊了一句。
''你哪裡像個哥了。''
''你。。''
''泰亨啊,柾國說的對。''朴智旻在一旁大笑,連忙點頭。
''朴智旻!''
''叫哥啊!小子!不然不喜歡你了!''
金碩珍在門縫裡看著外面的一群人,嘆了氣,看了一眼後面昏迷的半人類化機器人。
泰亨啊,你會原諒我的吧
 
''泰亨,去買瓶醬油。''金碩珍在廚房裡忙的焦頭爛額,聲音也十分焦急。
''哦!''
''我陪你去吧。''
金泰亨走到玄關,金南俊已經在穿鞋了。
''好吧。''
兩人並肩走在路上,陽光灑在金泰亨的睫毛上,倒映在金泰亨的眼睛裡,有著星空的感覺,兩人的肩膀時不時的撞一下,步伐意外的整齊。
''如果一直這樣就好了。''金南俊仰頭看天。
''什麼?''
''我覺得和你散步很幸福。''
金泰亨一愣,扭頭看了一眼金南俊,然後低頭一笑。
''呀,超市都過了好幾米了。''
''笨蛋,我們再走回去。''
''哼,誰是笨蛋。''
真想把你捧在手心。
 
''你們怎麼那麼慢?''金碩珍端上菜,瞪了兩人一眼。
''給泰亨買些吃的。''
''。。。''
金碩珍鄙視的看了一眼金泰亨和金南俊手上的幾大包零食。
''都是泰亨的?''
''啊,對啊。''
''你們今晚上可以不用吃飯了。''
然後兩人各種方式來討好金碩珍。
金南俊:(╬▼皿▼)老子要吃飯!(威脅)
金碩珍:滚(ノ‘Д)ノ。
失敗。
金南俊:^_^請讓我吃飯吧。(溫柔)
金碩珍:no。
失敗。
金泰亨:(✿✪‿✪。)ノ可以讓我們吃飯嗎,拜託(賣萌)
金碩珍:。◕‿◕。好的好的!
成功!
金南俊蹲在角落裡畫了許多圈圈。
賣萌什麼的最討厭了!
 
傍晚,大家吃完晚飯,便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金泰亨坐在搖椅上,舒服的看著天上的繁星。
''啊,真美。''
''我倒没覺得有什麼美的。''朴智旻搬来一個椅子,陪著金泰亨一起看。
''繁星點點,多美啊。''
''我覺得你比較美。''朴智旻杵著下巴,深情的看著金泰亨。
''咦?美可以形容男孩子嗎?''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可以形容你。''朴智旻坐在搖椅的把手上,手顺勢摟著金泰亨,''繁星又怎樣,比不過你一個。''說著抬頭看天空。
金泰亨微微抬頭,微微張著嘴巴,懵懵的看著朴智旻。
''你。。在對我說情話?''
''我向来不說情話。''朴智旻低頭看了一眼金泰亨失落的眼神,又接著說,''我只對你說。''
金泰亨愣了愣,露出傻笑。
田柾國站在兩人身後,看了很久,握緊手,回房了。
 
 
金碩珍:金泰亨你永生永世都逃不出我的愛。
閔玧其:别指望我能放過你,你是我的。
鄭號錫:想把你抱在懷裡,輕輕地親你。
金南俊:金泰亨跟我走,我帶你浪跡天涯,給你幸福。
朴智旻:記得嗎?泰亨,我說,我只對你一個人說情話。
田柾國:金泰亨,如果你不愛我,我就操到你愛我。
 


待續


修改時間2018/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