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一大早起來的時候,金泰亨蜷縮著身子,看不清臉上的表情。
''泰亨啊,起床了。''
小孩扭了扭身子,然後遮住臉。
''呀,你今天怎麼回事。''
''哥。。''軟軟蠕蠕的聲音從被子裡傳出,金泰亨露出一雙大大的眼睛,睫毛被淚水浸過後幾根幾根黏在一起。
''泰亨你怎麼了?'閔玧其扯開被子,看到金泰亨捂住肚子十分痛苦。
''泰亨,泰亨你别嚇我!''閔玧其馬上抱起金泰亨,摸了摸金泰亨滾燙的額頭,然後穿梭到醫院裡。
突然出現的閔玧其和金泰亨,醫師們嚇了一大跳,但是因為病人,不顧好奇心及時進行了手術。

手術室裡,一群醫生面對金泰亨肚子上的傷口還有一閃一閃的黑色鱗片發愁。
''怎麼辦,完全不清楚是被什麼所傷。''一位護士拿着手術刀看著鳞片苦惱著。
閔玧其等了很久,亮著手術燈中仍然没有暗下來,閔玧其用了穿牆術穿了進去。
''醫生,該怎麼辦。''
''我來''
''你。。你是怎麼進來的!''
閔玧其没有在意他們的驚訝,而是淡然的走到金泰亨的面前,看到金泰亨肚子上的傷口,以及剛被取出的黑色鱗片,低頭沉默一會,緩緩開口:''能不能,出去一下。''
等到人全部出去後,閔玧其彎下腰,輕輕吻了金泰亨的嘴,用自己身體裡的真氣來為金泰亨療傷。
鱗片....黑色的。
難道?!
是他回來了嗎??

事情發生在前一天晚上。
金泰亨猜拳輸了下樓倒垃圾,寧靜的夜晚只有禪叫聲,一切顯得特别平靜,突然草叢裡跳出了一個人。
''請等等,V。''
金泰亨愣住了,緩緩轉身,迎面而來的確實是一個黑色的鱗片,鱗片正中肚子,金泰亨捂著肚子倒在地上,鮮血直流。
''我...回來了。''
金泰亨趁最後一點清醒,走回了宿舍。
''泰亨啊,下次要學著要聰明點。''朴智旻笑眯眯的摸了摸金泰亨的頭,金泰亨匆匆忙忙的趕回房間,只留下一句,我累了。
剩下的一群人大眼瞪小眼,誰都搞不懂金泰亨怎麼了。
''泰亨,泰亨。''
''啊!!不要!!金烈,你走開!!''
被推倒在地的閔玧其愣了愣,然後拎起金泰亨開始吼:''小子敢推你哥!''
金泰亨眨了眨眼睛,看向瞪著自己的閔玧其,突然笑了,然後抱住了閔玧其:''還好!還好只是夢!''
了解了事情的經過,閔玧其才知道小孩怎麼了。
''所以你夢到了前幾年那个半異能者?''
''嗯。。場景和上次一模一樣,而且我差點死掉。''
閔玧其嘆了口氣,把手放在金泰亨的頭上,輕輕地揉了揉,柔聲說道:''別擔心,他已經死了,你這種梦只是預感了一些事情,但並不代表會重複。''
金泰亨軟軟的貼在閔玧其的身上,又熟睡起来。
''泰亨啊,我真的很愛你呢,泰亨,泰亨?''看到金泰亨又睡得像頭猪,閔玧其真的有種想把金泰亨扔出去的衝動。

不過那個半異能者畢竟是金泰亨親手毁掉的。
這個夢也不是那麼簡單。
看来要保護好金泰亨。
''呀,你吃快點,今天我們開學。''田柾國鄙視的看了一眼金泰亨,被朴智旻打了一下頭埋頭吃飯。
''學校?你們還在讀書嗎?''閔玧其端出最後一道菜,坐在座位上開始吃飯。
''我們又不是你們好嗎?。''田柾國翻了個白眼。
''我吃完了。''金泰亨伸了個懶腰,無意間看向了窗戶,窗户那裡,一個機器人的手正扶在上面。
''機.....機器人。。''金泰亨迅速抬起手,從手掌伸出一把光刀,瞬間移動過去,像是瘋了一樣,用盡力氣砍了下去。
''吱...轟!''
''泰亨!''閔玧其迅速跑過去,確認金泰亨没事才放心下來,''機器人?''
看到前面已經焦黑的機器人,閔玧其倒覺得十分像一個人。
金烈。
搖搖頭,怎麼可能呢,金烈可是半異能人,怎麼會是機器人。
而遠處的金碩珍,利用微弱的異能,勾起手指。
機器人爆炸了。
''真是太奇怪了!''朴智旻喝了一口牛奶,坐在沙發上。
''哪裡來的機器人啊,嚇死我了。''金南俊拍了拍胸口,看向了金碩珍,''碩珍哥,你從剛才就一直不說話,怎麼了?''
''嗯?啊?''
''傻了。''田柾國閉上眼睛,揉了揉頭。
''我没事,只是有點嚇到了,泰亨啊你太過衝動了,用了那麼大的能量,身體會吃不消的。''
''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金泰亨低下頭,看向窗户那邊,因為太大的異能,窗台上留下了漆黑的一片。
''泰亨啊,你今天太累了,去休息一下吧。''閔玧其習慣性的摸了摸金泰亨的頭髮,聞到金泰亨身上的香味,覺得心情好多了。
''對,去睡吧。''田柾國拉著金泰亨的帽子就往金泰亨的房間走。
''呀!臭小子你别累著我家泰亨!''
無視了朴智旻的大喊大叫,碰,關上了門。
''喂,小屁孩。''
金泰亨扭過頭直視田柾國,然後雙手插兜走向田柾國,一字一字的說:''我不是。''
金泰亨和田柾国的身高差不多,也就矮了幾公分,所以綽綽有餘的和田柾國面對面。
田柾國被逼到了牆角,然後勾起嘴角,一個轉身金泰亨壓在牆上。
''啊,嘶。。''金泰亨揉了揉頭,眼睛充滿了淚。
''怎麼了?''看到金泰亨要哭,田柾國著急了,連忙看金泰亨哪裡有没有受傷。
''我的頭撞在牆上了!''
''不。。不好意思啊。。''
看到田柾國笨手笨脚的為自己揉頭,金泰亨覺得開心多了。
''笨死了,揉頭都不會,一點都不如我哥。''
聽到金泰亨提起了閔玧其,田柾國不開心了,一下子把金泰亨推到床上自己撲了上去。
''噗。。”一口老血没噴出來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不許提任何人。''田柾國的嘴唇離金泰亨的嘴唇只有一厘米的距離,看著金泰亨的眼睛,好像會勾人一樣,田柾國著迷般的親了上去。
金泰亨瞪大了雙眼,看着眼前田柾國閉著的眼睛,覺得時間仿佛停止


門外的閔玧其遲遲没有進去。
和我搶我的弟弟?
嫩了點吧。
 

待續

修改時間2017/09/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