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亨毫無焦距的看著自己的手背,喃喃出聲:「他是來報復我的,他是來報復我的……」

鄭號錫一聽,事情嚴重了,他以為朴智旻來東躍只是湊巧而已「你怎麼知道?」

「我怎麼知道……」金泰亨的眼神變得溫柔又痛苦,「他可是朴智旻,他可是朴智旻啊……」


他最愛的人,即使過了這樣漫長歲月,金泰亨一眼,就能看出他在想什麼。

「我說你們當初……」

鄭號錫是和他倆高中在一個班的同學,那時候金泰亨和朴智旻隱藏的很好,他都沒有察覺。


是前兩年兩個人都在一家公司共事關係逐漸好起來,鄭號錫才知道金泰亨和朴智旻曾經還有那麼一段驚世駭俗的關係。


即便如此,鄭號錫也是知道金泰亨高二那年的不告而別,當年老師只說是金泰亨轉學了,現在看來定是與朴智旻脫不了關系。

金泰亨一直再說是自己負了朴智旻,先走的人是他。

鄭號錫眼再瞎也知道金泰亨離開並非本意,可不管怎麼問,金泰亨怎麼都不說當年離開的原因。


知道這次問同樣不會有答案,鄭號錫乾脆轉了話題:「你打算怎麼辦,辭職?」

辭職?金泰亨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問題,朴智旻是衝著他來的,他躲不掉,況且……

金泰亨苦笑著搖搖頭:「我捨得嗎?」

那是他放在心上十年的人,如今見到了,像是沾染了毒癮一般,他怎麼能戒的掉。


鄭號錫搖搖頭,這兩個人的事他終究是不好插手,看看金泰亨的手沖的差不多了,抽了洗手間裡備的紙巾小心擦乾淨:「燙的不太嚴重,自己回去擦點藥。」

「嗯,謝謝。」

「跟我還說謝什麼。」順便擦了擦自己的手,鄭號錫把紙巾扔進垃圾桶

「我得去工作了,不能出來太長時間。」


金泰亨點點頭,鄭號錫是銷售總監,擠出這些時間來陪他很不容易,

「你去吧,我自己再呆會兒。」

嘆了口氣,鄭號錫不好再說什麼,拍拍金泰亨的肩膀,算是鼓勵和安慰:「泰亨,照顧好自己,別這麼累。」

「嗯,我知道,謝謝。」

洗手間只剩金泰亨一個人的時候,從胸口滋長出的疼痛蔓延到全身的每一個神經末梢,疼的金泰亨貼著牆面都支撐不住,慢慢的滑倒在地上縮成一團。


太多的記憶洶涌而至,驚濤駭浪的沖刷著金泰亨的心智。


耳邊只回蕩著年少的朴智旻溫柔又認真的聲音:


「泰泰,我說過要保護你,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我是認真的。」

「泰泰,其實,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我也很喜歡你。」

泣不成聲。

「智旻……智旻……」

金泰亨輕聲喚著這個十年都不敢觸碰的名字,一字一殤。

「喂,你還要哭多久?」田柾國終於忍不住推開洗手間的隔門,不耐煩的問門口將頭埋在腿間低泣的男人。
 
 
不是他有興趣聽什麼八卦,只是換衣服的時候有兩個人突然闖進來,聽到兩人的談話自然是知道先不打擾為妙。
 
 
對別人的秘密田柾國沒有什麼幼稚的好奇心,只是想等著剩下的一個人離開後自己再不動聲色的離開,當做他本來就不存在。
 
 
只是這個男人怎麼就哭起來沒完了呢,他來東躍談案子的,可不是來這躲著聽別人的風花雪月。
 
 
 
金泰亨顯然沒有想到洗手間裡會有別人,聽到男人的聲音茫然的抬起頭,眼眶裡滿是眼淚,他看不清眼前人的樣子。
 
 
「是你?」田柾國有些意外,還能有誰,不就是昨晚那個在他領口寫了一串號碼的男人,怪不得剛剛覺得這個人的聲音有些熟悉。
 
 
金泰亨眼前一片模糊,努力眨了幾下眼睛想看清楚眼前的人。
 
如小動物一般眨眼睛的動作讓田柾國突然覺得這個男人很可愛,金泰亨有一雙很大的桃花眼,沒想到哭起來的樣子這麼惹人憐愛。
 
 
田柾國向前幾步蹲在金泰亨身前,伸手抬起金泰亨的下巴,另一支手掏出隨身帶的手帕,輕輕擦拭金泰亨的臉,語氣輕佻:「嘖,美人就是美人,哭了都這麼漂亮」
 
 
金泰亨直直的看著田柾國,不反抗,也沒有其他情緒。
 
 
「怎麼,忘了我了?」田柾國挑挑眉,倒沒停下手裡的動作,「眾多喜歡你人中的一個,記得嗎?」
 
說實話,一開始金泰亨真的沒想起來,朴智旻的出現給他的沖擊太大讓其他事情都變的很薄弱。
 
 
也是田柾國這幾句話才讓他慢慢想起,這是那個昨晚和自己上過床的男人。
 
「我記得你。」
 
 
 
金泰亨略帶猶豫的回答多少讓田柾國受了些打擊,好歹自己也是圈子裡無往不利的強攻。昨晚剛high過今早就被忽略掉了,有些讓人傷心啊。
 
 
不過看這男人難過的樣子,田柾國大度的不計較了,將擦完眼淚的手帕塞到金泰亨手裡:「洗乾淨,還給我?」
 
 
金泰亨揉了揉手中柔軟微濕的手帕:「好。」
 
只是一個字「好」,不問什麼時候給,不問怎麼給。
 
 
田柾國站起身,想了想問:「今晚有空嗎?」
 
「呃?」
 
「我是說可以上床嗎?」
 
叫金泰亨不答話,田柾國耐心的彎下腰對上金泰亨的眼睛:「相信我的技術,可以讓你忘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好」
 
 
 
田柾國找到總裁辦公室的時候,朴智旻已經在等他。
 
謝過替他開門的秘書,田柾國向前幾步和已經站起身的朴智旻握手。
 
「抱歉朴總,有些事情耽擱了,第一次就遲到是我的不對。」
 
是被那個可愛的男人耽擱了,田柾國看著朴智旻心裡暗想,而且那個男人還是因為你在傷心。
 
 
「沒有關係。」朴智旻掛著得體的笑,「東躍是不會因為田總的遲到向萬陽多要幾個百分點的。」
 
幽默確實是打開局面的最好方式,兩人是第一次見面,兩家公司也是第一次談合作,對朴智旻與其說是好感,不如說是對胃口。
 
 
田柾國一向喜歡和聰明人來往,很明顯,朴智旻夠聰明。
 
田柾國有些興奮,他最喜歡的就是強強聯手,賺錢是一件讓他很有快感的事,雖然他從不缺這個。
 
和萬陽的合作是朴智旻接手東躍的第一個案子,他必須有一份拿的出手的籌碼壓倒董事會那些老頭子。
 
 
第一次碰面兩個人都不算太著急談工作,朴智旻叫了兩杯咖啡,就著晨光在辦公室裡很隨意的跟田柾國聊天。
 
只是生意場上哪有什麼隨意,看似輕鬆的聊天也不過是兩人相互試探罷了。
 
 
 
田柾國不由得又想起洗手間裡那個男人,嗯,看上朴智旻是蠻有眼光的。
 
朴智旻這個人是夠優秀,有背景有實力,有相貌有手段,那方面的能力,想起昨晚那個人淫蕩的樣子,嗯,朴智旻應該也可以滿足他。
 
不過,這些跟他有什麼關係?
 
 
喝了一口不太喜歡喝的咖啡,田柾國開口:「既然是要合作,萬陽還是要好好了解東躍的,朴總也不能總耗在我身上,不如指個人給我。」
 
朴智旻何其聰明:「哦?看來田總心裡是有人選了。」
 
這類無傷大雅的小事,只要能促進合作,他不會過問太多。
 
呃……田柾國嘴角有些抽,那個人叫什麼……失算……
 
「還沒有。」田柾國自然的笑笑,「不過到時候向朴總要人,不能不給我啊。」
 
「呵,那是自然。」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