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說書人_三千

原書名:愛太深

 

 

 

愛,終究不是一件太重要的事。

我,終究不是一個太重要的人。

 

 

十年前,一見鐘情﹔十年後,相愛相殺

十年前,不曾遇見﹔十年後,敗給時間

 

【朴智旻VS金泰亨】

朴智旻「我的一切都神聖不可侵犯,泰泰,我的一切是你。」

金泰亨「智旻,如果我非要招惹你呢。」

 

【田柾國VS金泰亨】

田柾國「嘖,美人就是美人,哭了都這麼漂亮。」

金泰亨「田柾國,要是喜歡上你就好了。」

 

【田柾國VS朴智旻】

田柾國「朴智旻,你棄之如履的,我求之不得。」

朴智旻「真正求之不得的人是我,求之,不得。」

 

 

 

--------------

 

身後的男人把作孽的東西拔出來後,金泰亨也從高潮的快感中慢慢清醒,

嗯,今晚的男人很不錯,弄的他很舒服 。


男人將灌滿精液的套子拿下丟進床邊的垃圾桶,手摩挲著金泰亨手感很好的後背,似乎有些意猶未盡,手指輕輕在嫩滑的後背點了幾下,男人赤著腳走進浴室。


聽到沖水的聲音後來金泰亨緩緩抬起埋在被子裡的頭,漂亮的臉蛋上還有歡愛時未乾的淚痕 。


打開被丟在一旁的手機,約砲的時候關機是金泰亨的習慣,玩的正高興的時候來擾人的鈴聲總會讓人很掃興 。


手機的白光刺得金泰亨瞇起眼睛,漂亮的眉微一皺,十幾條Line的訊息,是誰這麼著急

Line還來不及點開,一個電話就打了進來,是鄭號錫,看樣子,Line應該也是他發的。


金泰亨接了電話,還來不及「喂」一聲,就被對方堵住。

「你他媽幹嘛呢!短信看到沒有!」

金泰亨慢慢翻了個身,倚靠在床頭,將被子拉過腰身,溫柔的聲音裡摻了絲絲沙啞。


「聽我的聲音你猜我在幹嘛,剛開機你就打過來,還沒看。」

「我操……」電話那邊的語氣盡是恨鐵不成鋼。

「金泰亨,你就做吧,早晚你他媽得做死。我告訴你,你給我聽好了,朴智旻回來了!」


朴智旻……

一聽到這個名字金泰亨就有些短暫的窒息,深吸了一口氣,緩解肺裡的壓抑,金泰亨答的很隨意:「然後呢?」

「然後?」電話那邊的鄭號錫火也消了點,知道金泰亨這是假裝的不經意,不由得又開始心疼,狠了狠心說。


「然後他明天就要成為你的上司,東躍集團的執行總裁,你聽懂了嗎!」

「我……」

朴智旻、上司、總裁……

「聽懂了…」

「喂,泰亨?你……你沒事吧……」

雖然電話裡的鄭號錫看不到,金泰亨還是笑著搖搖頭:「我很好,沒事。」

「你別這樣……我不想看你難過,我就是想給你個提醒,怕你明天見著他太突然……」

「嗯,我知道。」

「泰亨啊,那個,要不……你繼續?」

金泰亨忍不住笑了一下:「好。」


「你還好嗎?」男人從浴室出來就看到床上的人一臉破碎的表情,雖然知道出於禮貌不該多問,但他這樣站著不免有些尷尬。


「啊!」金泰亨像自己的事情想的出神,沒注意男人已經洗完站在他面前。

沒有措手不及,金泰亨很自然的換上平時溫柔的笑容:「抱歉,在想事情。」

在酒吧燈光昏暗,進了酒店感覺又來的太急,金泰亨都沒有仔細看這個剛剛上了自己的男人。
明亮的燈光下,比在酒吧裡顯的更帥些。


「沒關係」男人很大方的坐在床邊,轉頭問金泰亨,「今晚要留下嗎?」

 
原本是要留下來的,激烈的情事後,金泰亨總很懶得動,可是今天……

「不了……」金泰亨將腰間的被子撩開,下床穿衣服,他要回家,要好好想一想該怎麼面對明天的朴智旻。


男人有些遺憾的點點頭:「真是可惜。」又意有所指的看看金泰亨放在床上的手機:「掃興的電話。」

金泰亨嘴角一彎,這個男人倒是有些意思,沒說什麼,繼續整理自己的衣服。

「不洗澡嗎?」

「不了,回去洗。」

男人看著金泰亨慢條斯理的穿著衣服,怪不得是酒吧的紅人,連穿個衣服的動作都恰到好處的漂亮,不多不少,讓人舒服。

男人舔舔嘴唇,床下溫柔可人床上淫蕩開放,確實是個難得的極品。


「留個電話吧。」

金泰亨看了一眼男人:「我不找固定的伴。」

「我也不找,但想再約你。」

「理由?」

男人笑了,潔白的牙齒非常好看:「自然是我喜歡你。」

金泰亨笑容也大了些:「喜歡我的人有很多。」

                                          

 

 

男人頭一歪,像是在思考讓他有些疑惑的問題:「我和他們有什麼關係嗎?」

這個答案讓金泰亨意外又滿意,隨意一瞥,男人的西服外套隨手丟在沙發上,胸前口袋裡別著一支精致的簽字筆。


金泰亨抽出簽字筆,彎腰撿起男人扔在地上的襯衫,拔開筆蓋,捏著淡藍色襯衫的領口寫下一串號碼。


將簽字筆放回原來的位置,隨手把襯衫丟給男人,眼睛裡有些壞壞的笑,留下一句「晚安」,離開房間。


男人含著笑摸了摸領口的筆跡,是個有意思的人,可憐的襯衫又被丟到地上,男人將自己摔進床裡。

「掃興。」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