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221_171121.jpg   

 

 

 

請自行代入人物😂

 
我會歸類成防彈BG
 
 
-------------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陷入愛情。
 
後來才發現只是騙局一場
 
那人說「我只是和朋友玩遊戲輸了,才會和你在一起,其實我早就有女友了,嗯,就這樣,掰」
 
看著那人話說完立馬轉頭就走的背影,不知怎麼的心好痛。
但我心裡告訴自己別為渣男傷心難過因為不值得。
 
從此之後自己再也不相信愛情,害怕再遇到同樣的渣男
害怕自己真心相待,到頭來只是夢一場
 
後來遇到他之後,他告訴我他不會像我遇到的渣男一樣,
他說他喜歡上一個人之後就會好不保留地珍惜她疼愛她
 
我問他有過初戀嗎?
他說有,就在他懷裡。
我看著他看我的眼神充滿寵溺
 
我很慶幸,遇到渣男後我還能遇見他,因為他讓我重新感受愛情的美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