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生日這天,萱跟柾國待在家裡看電視

「萱努那~我到底是不是妳的初戀?」柾國躺在妳大腿上玩弄妳的頭髮
「嗯...不是」萱想了一下,回答柾國剛才的問題
「嗚...我竟然不是萱努那的初戀$@®α©\&%」柾國默默打開啟小劇場(?)

「果果,聽我說完,雖然我的初戀不是你,但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懂不?」萱打斷柾國的小劇場耐心的說
「可是,我的初戀是萱努那妳呀!」柾國裝著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萱

「等等,仔細想想,初戀是你沒錯,以前暗戀過一個人,但他拒絕我了,害我被同學調侃了好久噠&¢¥™αβ$@*」萱越說越無奈

「好了,不說了我不喜歡萱努那現在這個表情」柾國打斷萱那段不堪回首的暗戀回憶,心裡暗自
「哼我討厭那個讓我心愛的萱傷心難過的人」

「那...我不想了,晚上我們要吃什麼」萱摸著有點餓的肚子

「我們去吃生日大餐,過去的回憶就讓他去,未來的日子有我陪努那就好」柾國突然坐了起來一臉認真的看著萱,牽著萱的手
「嗯」萱輕輕的點了頭,默默在心裡道「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就讓它去,現在我過的很幸福」

兩小情侶就這樣手牽手的去吃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