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俊x阿米

「南俊歐巴,你來幫我穿這個耳環」
「好啊!阿米,會有點疼唷」
「嗚嗚嗚嗚痛」
「阿米,很痛嗎,呼呼」
「歐巴沒事,只是剛剛那一下很痛」
「阿米別那麼久不戴耳環,耳洞會合起來的」
「不會有下次了,這次就痛死了」
「阿米還痛嗎?我來幫你擦傷一些藥」
「南俊歐巴謝謝你,啾」

玧其x阿米
「玧其歐巴,你幫我戴這款耳環好不好」
「過來」
「嗚嗚嗚嗚嗚,疼~」
「疼就別穿了,這都合起來了」
「歐巴不行,一定要戴,我很喜歡的」
「嗯!好了這幾天別去用它,不然會發炎的」
「我知道了,玧其歐巴最好了」
「別這麼久不戴耳環,像今天這樣我會心疼的」
「嗯,知道了,啾」

柾國x阿米
「柾國~」
「阿米努那怎麼啦」
「幫我戴這個」
「耳洞合起來了還要戴嗎」
「嗯~~~~人家不管,這是你送我的我要戴」
「好吧!會有點疼唷!我先消毒一下」
「嗚嗚嗚嗚疼」
「好了!不疼不疼,這幾天盡量別去碰到知道嗎?會更疼唷!我先幫努那到擦藥」
「知道了,果果,啾」

智旻x阿米
「雞米尼~~~~~」
「阿米怎麼啦」
「我要戴這個,幫我」
「我看看唷!這都快合起來了」
「阿~我要戴」
「好吧,會有點痛哦」
「嗚嗚嗚嗚嗚嗚,好疼」
「阿米,我來呼呼」
「雞米尼最好了,啾」
「哎唷⁄(⁄ ⁄•⁄ω⁄•⁄ ⁄)⁄」

碩珍x阿米
「歐巴,可以幫我戴耳環嗎?」
「好呀!拿來」
「嘶.....疼」
「疼就別戴」
「好吧🙁🙁🙁🙁🙁」
「別露出這表情到時候發炎我會心疼」
「遵命🙇」

泰亨x阿米
「泰泰~~」
「阿米怎麼了」
「我要戴這個幫我用」
「阿米不可以,這個戴下去一個星期會很疼的」
「可是我想要嘛🙁🙁🙁🙁」
「好吧!會痛唷」
「我會忍住的」
「嗚嗚嗚嗚嗚嗚,痛😭」
「不痛不痛,泰泰呼呼」
「泰泰~謝謝你,啾」
「不痛了,嗯?」
「還是很痛」

號錫x阿米
「厚比歐巴」
「幫我戴這個耳環好不」
「阿米,不不不不不行」
「啊~~~~~~~~~」
「阿米好吧!會痛唷」
「嗯我準備好了」
「嘶~~~痛」
「歐巴你在幹嘛」
「我在替阿米妳喊痛呀」
「可是不怎麼痛呀😑」
「嗚嗚嗚阿米欺負我」
「歐巴,別這樣啦,我親你一下補償你?嗯」
「成交,😗😗😗😗」
「啵」

泰亨x號錫
「泰亨阿你在幹嘛」
「號錫哥,我在戴耳環」
「我來幫你吧!剛剛看你怎麼都用不好」
「謝謝哥」
「嘶~疼」
「不疼不疼,厚比呼呼」
「嘻嘻嘻嘻嘻,有號錫哥的呼呼不疼了」
「就你嘴甜」
「號錫哥」
「嗯?」
「啾⁄(⁄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