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密爾和碩珍在一起後,碩珍便三天兩頭地往筱燦家

「珍,你怎麼老是來我這」密爾一臉不解地看著碩珍
「當然是想寶貝你囉」碩珍說完便往密爾脖子咬了一口
「唔……別…珍…疼」突然被碩珍咬的密爾嚇了一跳
「密爾,妳這樣是在誘惑我嗎?嗯?」碩珍看著眼神突然迷濛的密爾,抱著她往臥室走去

從房裡傳出陣陣曖昧的聲響

隔天一早,
「密爾,妳醒了,快來吃早餐」碩珍看著剛醒的密爾說道
「嗯....唔....腰疼」密爾起的太快,腰傳來陣陣的疼痛
「來,我扶妳」碩珍將密爾扶到飯桌旁

兩人坐下後,碩珍一臉正經地看著密爾
「密爾,我們同居吧!你搬來跟我一起住,負擔也不會那麼重」

「嗯.好啊!房子的租約也快到期了,那我就搬到你那好了,而且隔音也不錯,這裡的快爛死了」密爾邊吃著早餐變說著,卻完全沒注意到碩珍那開心的笑容

「欸!碩珍,我在講你有沒有聽到啊」密爾突然轉過頭看著碩珍
「有啊!那今天開始搬家好了」碩珍趕緊收起笑容,認真的說

就這樣,密爾搬到碩珍家,開始過著同居生活
很“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