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冷羽
你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只說一句分手吧!就離開了
為什麼不讓我挽留妳
為什麼到現在毫無音訊

春日這首歌一直循環播放
我一直想著你一直愛著你

보고 싶다 
想你
보고 싶다 
想你
얼마나 기다려야
等待多久啊
또 몇 밤을 더 새워야
又熬了幾晚啊
널 보게 될까 
能看見你嗎
만나게 될까 
能見面嗎


你知道嗎?這首歌就像我的心聲一樣
我真的好想你

我.....閔玧其一直在等你,我在老地方等你

某天,我在老地方的樹下看風景
「閔玧其!!」遠方有個聲音喊著我的名字

我轉過頭看著那遠方聲音的來源,眼淚竟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是....妳,冷羽妳回來了

我立馬跑到冷羽面前,緊抱著冷羽
「你回來了,就不准再離開不准再說分手」我哽咽地警告冷羽

「嗯,我再也不離開了!對不起!玧其」冷羽也緊抱著玧其


「我好想你」我看著冷羽說
「我也想你」冷羽輕吻我的臉頰

我笑了

너와 나 함께라면 웃을 수 있으니까 
因為你跟我在一起的話 就能笑出來





獻給閔泰兒的親故
不論多久,我都會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