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泰亨和筠兒在一起後,雞米總是心不在焉的,被眼尖的羽兒注意到

某天,開完會後,羽兒把雞米拉了出來

「雞米啊!最近怎麼啦怎麼心不在焉的,是我工作不小心分太多給你了嗎?有事情要跟我說啊」羽兒擔心雞米會忙不過來

「不是的,羽兒,其實是我有喜歡的人但是我怕他不喜歡我,怎麼辦?」雞米有些不安

「不會啦!我們雞米什麼都會,怎麼會有人不喜歡你呢」羽兒看著雞米不安,趕緊安撫

「嗯,羽兒謝謝你」聽到羽兒的話後,雞米露出迷人的笑眼

幾天後的放學
雞米約羽兒到學校頂樓

「雞米啊!怎麼啦」羽兒一到頂樓問著雞米
「羽兒我....」雞米一看到羽兒來了心裡有些緊張,就把羽兒壁咚

雞米再次提起勇氣,

「羽兒,雞米尼喜歡你,一直一直都是,羽兒,妳想跟雞米在一起嗎?」
「啊?嗯」被雞米霸道的壁咚加上害羞的告白,羽兒低著頭答應

雞米聽到答案後,立馬在羽兒臉上偷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