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防彈微博



碩珍x玧其
「玧其阿!你去超商幫我買這單子上的東西」
「嗯,我去去就回」
「吶,這錢拿去買,順路買你喜歡的」
「知道了,珍哥」
「路上小心,啾」
「我出門了」

號錫x玧其
「玧其哥,我們去吃這間餐廳」
「嗯,看起來不錯」
「嘻嘻,我就知道哥會喜歡,所以剛剛就打電話預約訂位了」
「那還不趕快出發」
「遵命,玧其大人」

南俊x玧其
「南俊阿!這個是什麼你給我解釋一下」
「痾,玧其哥,這...這個是....呵呵」
「唉~下次小心點」
「餒,玧其哥」
「你受傷了我會心疼的」
「玧其哥最好了,啵」

智旻x玧其
「玧其哥~~~~起床了」
「嗯~再睡會」
「摁不可以,哥說好今天要出去的」
「嗯,你這隻糯米雞(?)還真吵」
「啊~~哥~~~現在起床的話bobo 跟kiss選一個」
「這是你說的」
「唔.....哥沒次都這樣」

泰亨x玧其
早上10點
「咻嘎哥,陪泰泰去逛街」
「等我把這用完」
「嗯好」
到了下午4點
「泰泰阿!你怎麼坐在門口」
「哥說要陪我去逛街的,可是.....」
「米安,那我們等會去吃好料的,嗯?」
「真的?!耶!吃大餐吃好料」

柾國x玧其
「柾國阿!你在幹嘛」
「玧其哥,你看,是羊肉串!!」
「你自己做的」
「嗯嗯,剛好有看到食譜想說做做看,哥吃看看」
「嗯,還不錯」
「嘻嘻,玧其哥喜歡就好」
「下次別做了」
「咦?為什麼」
「太麻煩了,吃現成的就好,而且我會擔心你會受傷」
「哥,最好了,嘻嘻嘻」

阿米x玧其
「玧其歐巴,好了沒」
「好了」
「耶!回大邱耶」
「丫頭,就那麼喜歡大邱嗎」
「嗯,因為是歐巴的故鄉,所以我很喜歡」
「你這丫頭,就你嘴甜」




祝閔玧其閔實權大人生日快樂^^
閔咻嘎天才讚讚man蹦蹦,脆勾

其實我不知道算不算賀文(咦?)
我是邊看偶像宴會邊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