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珍哥~等等下班後直接回家,別去買菜了」南俊打了個電話給碩珍

「為什麼,晚餐不用吃嗎」碩珍疑問

「哎唷,哥,今天聽我的」南俊撒嬌的說

「好吧!」碩珍妥協


「哥,歡迎回來」碩珍一回到家就看到南俊在玄關等著他

「南俊,這......」碩珍走到飯廳一看到桌上的菜餚

「這些是我為了珍哥你專門去學了好久,放心吧!我有按照老師的教法做的」南俊邊說邊拉了椅子讓碩珍坐著

「嗯~~~好吃」碩珍坐下之後吃了一口

「哥,喜歡就好」南俊有點害羞的摸了摸頭

「南俊你的手」碩珍一抬頭就看見南俊的手都是傷口

「哎唷沒事啦」南俊笑笑的說

「你手過來」碩珍拿了個醫藥箱
「你為了我去學做菜?」碩珍小心的替南俊擦藥問著

「嗯,總不能讓哥每次下班累了還給我做飯吃吧!我學會做菜之後,哥至少不會那麼累啊」南俊說了去學做菜的原因

「南俊謝謝你,啾」碩珍在南俊臉頰親了一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