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刺耳的喇叭聲從遠處而來
柾國想都沒想的直接穿越馬路中央

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他,是個女孩
「田柾國,你瘋了嗎?你知不知道多危險?&%&%&$@@$$@*****」那女孩劈哩啪啦的念了柾國半個小時

「好了,別再念了」柾國終於受不了,開了口,拉著女孩走往秘密基地走去


一到秘密基地,柾國坐在沙發上
「韓冰,你剛剛怎麼在那」柾國看著喚為韓冰的女子

「我就擔心你嘛」韓冰委屈的說
「擔心我」柾國疑問
「你那時候我以為你被甩想不開嘛」韓冰道出了原因
「我那時確實是想不開」柾國小聲的說
「什麼?!!!」被耳尖的韓冰聽到

「不過.....妳出現的時候我想開了」柾國看著韓冰的眼睛說著
「為什麼」韓冰耳根紅著疑問
「因為,我發現我喜歡的是你,而不是那女人」柾國起身走到韓冰面前
「......」韓冰不語
「不管什麼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人都是你,而那女人只想要一些名牌......韓冰,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柾國發現自己早已喜歡韓冰

「嗯.....嗯!」韓冰微微的點了頭

柾國輕輕吻了韓冰的唇


韓冰,謝謝妳總是在我身後一直陪伴著我支持著我




這篇文從去年9/6寫了前半部後被我放在手機文庫許久😅😅
終於今天寫了後半部(撒花



我浮出水面啦~~~~
大家的留言是我的動力唷^^
這次不潛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