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兒~~我是不是妳的初戀呀?」號錫躺在妳的大腿上玩弄著妳的頭髮

「嗯...不是」婷兒想了一下,回答號錫剛才的問題

「嗚嗚嗚..我竟然不是婷兒的初戀說...@$#&£€¥¤」號錫聽到婷兒的回答,開啟了厚比小劇場

「停....歐巴,聽我說完,雖然我的初戀不是你,但現在我愛的是你,你是我最深愛的男人,懂不?!」婷兒打斷厚比小劇場,耐心的說

「可是厚比我的初戀是婷兒妳呀!」號錫裝著憋屈的表情看著妳

「等等,突然想到,初戀是歐巴你沒錯,我把暗戀跟初戀搞錯了,想當初他拒絕我之後還繼續調侃我好久$@$@#*%€¥」
婷兒越說越無奈

「好了,不許說了,厚比不喜歡婷兒這個表情」號錫打斷婷兒過去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憶

「那...我不想了,歐巴我們晚餐吃什麼」婷兒停止了回憶,肚子卻餓了

「我們去吃大餐,過去的回憶就讓他過去,未來的日子有我陪妳就好啦」號錫突然坐了起來,一臉認真看著婷兒,牽著婷兒的手

「嗯」婷兒輕輕點了頭

「那我們出門吃飯吧!歐巴請客」
兩人就這樣手牽著手去吃大餐




祝厚比生日粗卡

好了ET我又要繼續潛水啦
明天8:00會更文唷(那是之前設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