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泰泰!」柾國著急的喊著前面那人的名字

但那人似乎沒聽到的樣子,可把柾國著急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柾國啊!泰亨呢最近太忙了讓他好好休息,嗯?」在旁邊的號錫看不過,在柾國耳邊說了一下

「可....好吧」柾國還想說些什麼,卻看見泰亨疲勞的樣子,什麼話也就吞了回去

【泰泰,這陣子太忙,忘了我的生日了嗎】柾國心想便搭上了和泰亨不同的車

另一邊
「雞米妮,你說這個方法真的可行嗎?」上了車之後,泰泰一臉擔心
「哎呀!放心啦!之前玧其哥生日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的呀!」雞米一臉驕傲,卻沒告訴泰泰後果是啥

【當初我可犧牲了我的腰和清白呀!泰泰你可要保重】雞米默默拍拍泰泰肩膀

回到家後,成員們很識相的和另一半回到房間,留下柾國和泰泰。

雞米回房前再次給泰泰加油打氣,但泰泰還沒開口說謝謝,雞米就被玧其抓走了

「泰泰,剛剛我在叫你怎麼都不理我」柾國一臉委屈back hug 泰泰
「痾....那個果果我先回房了」泰泰掙脫柾國的back hug 跑回房間

【泰泰,是不喜歡我了嗎?】柾國坐在客廳一直想

跑回房間的泰泰換上雞米借給他的衣服「阿西,這衣服怎麼...這朴雞米,明天我不把你的皮扒了,我就不叫金泰泰」

安心待在玧其懷裡的雞米打了個打噴嚏【嗯,感冒了】

「叮咚」柾國的手機來了個通知,沒點開通知還好,一點開通知柾國立馬跑回房間

「泰泰,怎麼了..」柾國一打開房間看到穿著女裝的泰泰,嚥下一口水

「那個....嗯..果果生日快樂,你也知道嘛!最近我實在太忙沒時間準備你的禮物,所以我....所以我..唔!!」泰泰臉著紅解釋,還沒解釋完就被柾國吻了

「所以這是泰泰給我的禮物」柾國輕吻了泰泰的耳朵,在泰泰耳邊說

「嗯」泰泰害羞的點點頭,馬上被柾國抱到床上去
「嗯?果果...等等...別....輕點」

柾泰房間曖昧的聲響,直到清晨時分才漸漸的消停下來 ......


據說某泰事後好幾天不理某雞一陣子
據說某果事後找了某糖一起上網買了好幾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