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藝高新生入學
「哇!這間學校好漂亮哦!」智旻一踏進學校,滿是讚歎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要來報到的嗎?」阿米走向前詢問
 
「痾?對,學姐你好」智旻回過神來,趕緊打招呼,露出笑眼和小奶音
「請跟我來」阿米帶著智旻逛逛校園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來找我唷,我在二年Δ班」阿米向智旻交代著
 
「好的,那我可以教你努那嗎?」智旻用小奶音問著
「好」阿米笑笑的說
 
一年過後
智旻跟阿米變得很熟,無話不談,深入了解後才發現有許多地方很相似,卻不知道都為對方動了心
 
阿米畢業前一週,智旻約阿米晚上出來見面
「雞米,怎麼啦」阿米依照約定走到相約的定點
 
突然有一雙手拉著阿米到樹下
「呀!是誰?我要大叫囉」阿米不忘掙扎
「努那,是我」智旻出了個聲,讓阿米安心
 
「啊~原來是雞米」阿米停止亂叫
「努那,我...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智旻擺脫以往害臊的表情,認真的看著阿米
「雞米妮,我也喜歡你,從一開始就喜歡你了,我還以為你不喜歡我呢」阿米也提起勇氣向智旻告白
 
智旻雙手捧著阿米的臉,吻了下去
「唔…呼」兩人吻了許久,吻到彼此快沒氣了才甘願放開
 
「努那,時間不早了,回我家睡一晚吧!」智旻拉著被吻到臉紅通的阿米回到自家,過著甜甜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