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到了五萬了(淚流滿面😢😢😢
 
==================================
==下面放文==
 
 
 
甜文
 
「厚比,我回來了」阿米一回到家,找尋著號錫的身影
 
走到房間門口時,卻聽到奇怪的聲響
 
「鄭號錫,你在幹麻」阿米一打開房門,卻看到兩個身軀交纏在床上,心突然好像被針狠狠刺了一下
 
 
「怎麼,我不能帶別人回來嗎?」號錫一臉毫不在意的說
 
「呵~你早說嘛,我會離開,不會死纏著你」阿米說著,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阿米擦著眼淚準備轉身就走,卻突然有一雙手抓著她
 
 
「阿米別哭,厚比錯了,厚比本來要給你驚喜的,卻好像....」號錫趕緊擦去阿米臉上的淚珠,向阿米解釋
 
「親辜,對不起,泰泰錯了,我不該出亂主意」泰亨也趕緊從床上下來,向阿米解釋
 
「所以你們是怎樣」阿米發現自己好像被整,怒火漸漸燒了起來
 
「號錫哥,我先回去了」泰亨發現事情不對趕緊逃跑
 
「阿米~厚比是想說給你個生日驚喜,所以才找泰亨來幫忙,但泰亨說要先練習一下才不會出錯,所以......」號錫解釋著但越說越小聲
 
「那我的禮物呢?」阿米把手伸出來
 
「嗯.....我」「誒?鄭號錫放我下來」阿米就這樣被號錫打橫抱起往床的方向走去
 
「你.....無賴」阿米捶打號錫的肩膀
「我只對妳無賴」號錫說完後向阿米露出可愛梨渦,狠狠吻了阿米
 
「唔....別.....」兩人度過美好的一晚
 
 
 
虐文
 
 
厚比虐文
 
「厚比,我回來了」阿米一回到家,找尋著號錫的身影
 
走到房間門口時,卻聽到奇怪的聲響
 
「鄭號錫,你在幹麻」阿米一打開房門,卻看到兩個身軀交纏在床上,心突然好像被針狠狠刺了一下
 
「沒幹麻,難道我不能有別的女人回來嗎?」號錫把話說的很難聽
 
「呵~沒有你想怎樣就怎樣我管不著,你早說嘛,我會乖乖離開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阿米說著眼淚控制不住流了下來
 
「我還以為你死纏爛打呢!那麼請現在離開這裡」號錫毫不留情的趕走阿米
 
離開相處多年的房子,阿米不知道該去哪裡
 
阿米走到和號錫第一次相遇、相戀的海邊
 
「我還記得你那時候給我說的那些甜言蜜語呢!號錫希望你能對她好」阿米走到廢棄的高台上一躍而下
 
”我永遠不會再糾纏著你了,厚比,在這世界上已經沒有我的立足之地了,也不會有人寵溺著我深愛著我了” 
 
 
 
 
虐文有在臉書的某專頁有投稿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