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了,纏人的夢魘已經走遠,泰亨也恢復了以前的活力,可是有一點讓柾國有點頭疼不已,

「泰泰吃點吧」柾國手裡拽著個昏迷的女人,這是為泰亨準備的。

「不要啊!柾國我不想殺她」就是這樣,什麼都習慣了,就是還不肯下嘴吸血,

「可是你是吸血鬼啊,不吸血怎麼活啊」


柾國無奈的放開手,女人一下摔在地上

「啊,你輕點,她會疼的。」

「呵呵,你還有心思理她,倒是先保護好自己吧!」柾國笑的邪魅猛撲上來,壓住泰亨,瘋狂的掠奪唇齒間的美好,不給一絲能呼吸的空間,

「嗯嗯......唔...」泰亨捶打著柾國的背,可對方卻侵略性的咬住他的嘴唇,猛的推開,咬上對方的脖子。

「啊,你這小東西,竟敢咬我」柾國撫平傷口,微微噘著嘴表示不滿

「你不是說我怎麼活嘛!就吸你的血唄」

 「還敢頂嘴」柾國了沒打算給他說話的時間,一個多月的忍受現在終於可以品嘗了,一會泰亨就被吃的死死的,只剩下呻吟聲,喘息聲陪他們度過這個漫長而美好的夜晚!!


隔天

太陽剛露臉,柾國就被叫起,

「別搖了,暈。」 聽到這泰亨才停了手

「一大早你幹嘛。」昨晚把他的小愛人吃乾抹淨,正想抱著他睡懶覺,誰知這哥早早掙脫現在又來吵他。 

「阿姨來了」

「哦,啊?!」柾國剛閉上眼睛,又睜開了,愣了幾秒,又一股溜爬起來,跑下樓

「呀呀!外面冷!」泰亨抓起椅子上的外套追下樓,成為吸血鬼的好處就是第二天腰不酸,壞處就是會被某隻壞蛋沒完沒了的索取。


 於是門一打開,崔玧智就看見泰亨猛地往頭髮亂七八糟有點受驚的柾國身上披了件外套,不禁勾唇一笑

「母...母親,你怎麼突然來了。」

 「看你們小兩口唄。」崔玧智自顧走進來,把手上外套扔給柾國,

「好久沒來你這,想看看你的房子了。」 聽得柾國一頭黑線,什麼叫想看看我的房子啊。

「好了,我真的沒什麼事,就是想來看看,咱們房子正在裝修,我最討厭吵,所以就來了。」

 「嗯?裝修,等下,你不會是想住在我家吧?!」柾國突然想起門邊母親那個沉重的行李,反應過來,


「是啊,你這安靜」

「可是,我們.......唉...」柾國皺著眉頭說,雖然說他和她的母親還算親近,可她住在這他們兩口怎麼恩愛啊。 


還好難過拘束的日子沒過多久,柾國暗地裡催了裝修隊好幾次,終於把母親送走,臨走前,崔玧智再次說起了結婚的話題,

「你們準備好了嗎?我最近有空,要是我忙起來,請我可就不容易了。」

 「那個,阿姨,我我還沒想好。」泰亨紅著臉扭扭捏捏地說,要他嫁給柾國,腦裡迅速腦補一下「我願意」那個畫面,真心別扭。

「好啦媽,泰泰又不會跑,你就別急了」柾國一手搭在泰亨肩上,無所謂地說道。 

「好吧,隨便你們。」崔玧智才不急,她不過是有點無聊,想找點熱鬧,要不才懶得理他們。


化干戈為玉帛的號錫和智旻去旅行了,不過最近智旻好像吃錯了藥,至少在泰亨眼裡是這樣,整天哈哈笑不停,尤其在泰亨身邊時,開朗得有點不像他。


 智旻當然要笑了,最恨的馬雅和田依依死了,號錫又那麼愛他,背負仇恨隱藏了那麼久,現在他也算暴露本性了。 


在外頭他會收斂些警覺謹慎起來,一副冷冷的樣子,在熟人旁特別是在泰亨身邊就像個傻孩子,一個放下一切的最純真的孩子,毫無煩惱的樣子。 


因為智旻知道號錫會永遠寵著他,也只有在他身邊智旻才會真的毫無顧忌,這或許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號錫和智旻外出旅行所以現在有只剩他和泰亨兩個人了,想想其他人的生活,長時間不太出現的玧其,他啊,現在依就是黃金單身漢,正在無厘頭尋找對象中,倒是柾國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樣的一直幫玧其找對象相親,玧其就納了悶了我們一向油鹽不進冷淡的田大少爺這是怎麼了,怎麼喜歡媒婆這個差事。


不過玧其呢自有自己的一套,田大少爺你急先急著吧!柾國聽了倒也不生氣只好和自己的泰亨乖乖靜候佳音了。 


而南俊,因為上次完美的合作,基本的信任也建立起來了,倒成為了伙伴。 

說起南俊的話,不得不說痴漢一個啊!守護在碩珍身邊,油油膩膩的一個痴心攻一個女王受,這搭配日子當然過得還是真心不錯的。


 柾國起身從書房回到臥室,微微清風拂動窗簾在午後陽光中泰亨修長的身材顯得安靜純淨,散發著陽光的氣息,猶如天使一樣。


 他靜靜地聽著音樂,輕輕地哼唱著

「聽什麼呢?」柾國俯下身從背後擁抱著泰亨,

「恩!太陽的you're my」泰亨伸出手握住了柾國的手。

 「嗯。」

兩人保持著這樣的姿勢沉默了,一會柾國開了口問

「泰亨你愛我嗎?」

「恩!我愛你。」

「那嫁給我好嗎?」

「恩?柾國你說什麼?」

「我說!金泰亨你願意嫁給我嗎?」

「噢~~~~~~讓我再想想」此刻後面的柾國一臉正色,而他因後環抱沒有注意到此刻泰亨滿眼喜色和微微上揚的嘴角。 


「泰泰你是真的要在考慮下嗎? 」

「恩對呀!我不能就這樣簡單的把我交給你」 柾國已滿臉陰天將近下雨,而此刻的泰亨快憋出內傷。 

「真的嗎?」

「哎呀,柾國你怎麼變得這麼囉嗦」 

「小家伙別說話我變得囉嗦還不是因為你,不行你必須要嫁給我,不然你能捨得看的我為了你沒精打採,吃飯都沒有沒有味道,睡覺都睡不著嗎!啊嗚我不要!」


泰亨下巴都快掉地上了,心想這還是那個冷酷的大少爺嗎,不過嘿嘿好可愛,不對不對自己現在要裝的冷酷點。


「你這算威脅我嗎,看我捨不得你所以才威脅我嘛!! 」

泰亨說完這句話柾國眉開眼笑不過不能表現太明顯,馬上換上總裁範說道:

「對呀!算威脅不過你金泰亨就算現在說著不要嫁給我,你也只能是我一個人的哪裡也別去,你也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吧別考慮了早點投入我的懷抱吧! 」


泰亨佯裝怒道「呀,田柾國你這是逼婚麼!」

柾國笑道「我家泰亨終於聰明了一回

「呀田柾國你要死啊,我一直都很聰明的。」

 「那我再問你最後一遍金泰亨你要不要嫁給我」

「那你閉上眼睛我告訴你」


泰亨這次當然不選擇唱反調,輕輕地轉身吻住柾國的唇低語道

「這就是我給你的答案!我願意!其實我剛剛跟你鬧著玩的,看著田大少爺的撒嬌我也是有福了!」

 「好啊金泰亨誰教你的竟然敢跟我唱反調」

「恩,號..唔...柾..國........」柾國現在只想好好擁有這個小壞蛋,關於鄭號錫那哥教壞自己的小可愛以後再說了。


 一番纏綿後後泰亨已經累的睡著了 柾國則是一直看著泰亨的睡顏,不得不說自家的小可愛長得真是....漂亮


我田柾國遇到你金泰亨真是天大的幸運,我也漸漸跟著你改變著自己,在外人眼裡看到自己的變化定會被嚇死!不過為了你我只為了你!! 幸好上天讓我遇到了你,我唯一的你  


The End


修改時間201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