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混戰中,一聲慘烈的尖叫聲劃破天際,震住了四人,除了柾國,其他三人徹底愣住,特別是田氏父女。

「你你。。。你怎麼還。。。活著?!」田冶顯然被嚇到了,說話都結結巴巴,田依依已經嚇呆了,盯著對面的女人好久才瘋似地大喊:「媽——媽——!」金泰亨也愣了,因為女人手裡抓的正是馬雅,而馬雅的頭已經被擰下掉在了地上。

 「噗!」就在田依依愣神之際,柾國的劍已經沒有猶豫地刺穿了他,頓時鮮血四溢。
「柾正國啊,讓我來。」女人開了口,隨手拋開馬雅的尸體,朝他們走去,經過金泰亨身邊時,輕輕搭了搭他的肩膀,

「孩子,想跟柾國在一起的話,就殺了那個女人。」沒錯,就是這個聲音,剛才腦海的聲音,金泰亨疑惑地望著女人離開的背影,直到正國叫了句「母親」才恍然大悟

搖搖頭整理一下混亂的思緒,再看看那邊扑在馬雅身旁哭泣的田依依有點不知所措。
「你怎麼,還活.....咳.....著」
「怎麼那麼想讓我死嗎,我還以為這麼多年沒見你會想我呢~」女人蹲下,調戲般地摸著對方的臉,又狠狠甩了兩個耳光,

「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對我們母子?」
「我。。。呃。」
「可惜我不想聽」女人眼裡閃過冷光,手中的利刃瞬間刺穿田冶的心臟,「永別了,我的"愛人"」 
「不不。。不要!啊!」田依依見自己的父母都死了,對著不斷去靠近的金泰亨瘋狂地恐懼地叫喊著。

金泰亨握了握手中的刃,還是有點猶豫,他恨田依依,因為她害了柾國和自己,但也從沒想過殺她。
田柾走了過來,輕輕地從背後握住了他的手,
「沒事的,我在這,我們的罪就一起承擔吧況且她也是罪有應得。」
「嗯」寒光下落,結束了田依依的生命。

 是的,柾國的母親崔玧智沒有死,當年田冶急於殺死她以至於沒有確定是不是真的刺中足以讓她斃命的心臟的位置,被早有準備的柾國救回來,費了好大勁才讓奄奄一息的母親起死回生,又沉睡休養了多久才完全恢復。 

這些年她一直對外封鎖活著的消息,除了柾國所有人都以為她死了,至於是誰殺的,大家都會告訴你是不幸死在獵人的刀下。
而田冶殺她的原因也很簡單,她發現了田冶的秘密,堅決不同意離開,為了娶馬雅,男人和那個賤人合謀騙她出來再殺了她,自己曾經深愛的丈夫竟然會如此狠毒對於崔玧智來說就像是她自找的一個笑話。 

曾經的愛完全化為仇恨,她一直等著這天,她也沒有把田冶放在心上天天念著我要殺了他,她並不想讓田冶那個讓她惡心的人驕傲的覺得她會記著他一輩子,只是為他留著那麼一份化不去的仇恨和冷漠,現在終於手刃仇人,她倒是很平靜,命令跟隨她多年現在正掉著下巴的老管家清理現場,還細細打量起他兒子的愛人。

 「柾國啊,你眼光倒是不錯,這小子長得還真是帥氣,就是膽子有點小,不過能力倒是不錯,第一次打架沒見差到哪去,我認可了,找個日子把事辦了吧。」崔玧智摸摸泰亨的頭發,笑著打趣,兒子這個小情人他越看越喜歡,心情似乎不錯。

「母親,這事就先等等吧,等我去解決那群老頭的事在商量吧,反正他跑不了。」說著柾一把拽過金泰亨對他就是一頓猛親,

「行啦你,現在的孩子還真開放,你老媽還在著呢,真是~」看著泰亨的臉蛋頓時紅得像個蘋果,結果就被柾國狠狠的"咬了一口"


待續~~~~~
修改日期201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