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更新自介
 
 安妞~~
從今天開始我要改名了
改成HanMo昔韓祈
 
 
最近呢有再玩手遊陰陽師,
有在玩的親可以加好友唷
名字是昔韓祈
 
 -------分割線-----
大家好~安妞
 
我來送上遲到超久的自介
 
我是han mo(廢話
 
本人是吵鬧的95賴(?)天秤座
 
飯上防彈兩年多了(2015年3月中的時候)
是團飯,本命是厚比,喜愛cp我都可接受xd
 
非常歡迎大家來逛逛,本人很好勾搭的(誒?
 
關於文章,最近本人懶癌發作,所以有點慢更新(我踹
 
 
 
 
 
最後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