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樣了?還疼嗎?」泰亨輕輕劃過柾國的傷口,讓他驚奇的是真的已經愈合且毫無痕跡,可他還是擔心。

「傻瓜,我已經好啦,只是有點虛弱,現在不恨我啦?」柾國伸出手摸摸泰亨柔軟的頭髮,
「嗯,不恨了,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固執,不相信你...」

「那給我兩個獎賞吧。」「啊?」泰亨抬起頭不解地望著柾國,對方勾起好看的笑容
「第一,吻我」「啊,這...」以前都是柾國吻的他,他還沒主動吻過柾國呢,泰亨的小臉不知不覺紅了,柾國看著泰亨那可愛樣,嘴角勾得更起了,
「來吧,寶貝,這還是你第一次哦。」
「嗯...我...」泰亨想不就一個吻嗎,幹麻那麼別扭啊,又不是第一次,想著泰亨俯下身吻上了柾國,最後還是被柾國主動佔據。

一個法式深吻後,柾國滿足的咂咂嘴,
「寶貝你技術還不行哦,第二個,我要你的血」說完咬上泰亨的脖子,動作很輕柔,泰亨只是覺得有點刺痛,柾國慢慢地吸著,像是在品嘗美味,許久才放開,拿過紗布止住泰亨的血。

「柾國你為什麼...」泰亨的臉有點白,
「對於血族來說愛的人的血就是最好的藥,也是最讓人上癮的藥,但是泰泰,你想和我永遠在一起嗎?」柾國的眼神黯淡下來

泰亨這才想起路基的條件,有點猶豫
「變成吸血鬼的話是不是就可以永遠和你在一起了?」
「可成為吸血鬼並不是件好事,我不希望你變成和我一樣的孤獨和冷漠,去承擔本不屬於你的重任和目光,我只想讓你開開心心的活著」柾國沉默了,作為血族且是別人眼中高貴的純血種,他很清楚那種感受,沒有自由,沒有溫暖,沒有安全感,每天都必須為明天為自己所計劃,他活得很累,可偏偏他有永恆的生命,無法結束的生命。

害怕失去泰亨,因為他是他第一個愛上的人,就像是他黑暗生命的陽光,給他溫暖,讓不會愛的他學著去愛,去付出,柾國很慶幸能遇見泰亨
可他也絕不會像這樣自私地將他改變佔為己有。

「可是柾國我有你啊...我不會孤單的,我想和你在一起。」泰亨也沒什麼底氣,這還是他第一次考慮這個問題,想著就這樣變成另一種人,他也有點害怕。但是想和柾國一起,這就是最好的方法

「你可能會在儀式過程死去,即使活下來,你將面對一個完全不同世界,但這個世界也許根本不適合你,你雖有永恆的生命強大的力量,可也必須為鮮血而活,為地位而戰斗,你會後悔,你可能會在漫無天日的生活中失去自我,失去原本的純真和真實,心也會變得像你的軀體一樣冰冷....我不想這樣,我怕,我怕我會毀了你」柾國無力地靠在泰亨的肩膀上,緊緊地抱緊,冰冷的身軀有點顫抖,兩人都陷入了沉默。

許久,柾國的一句話讓泰亨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泰泰....離開我吧」有點嘶啞的聲音顫抖著無比失落地說著「不,忘了我,就這樣離開吧,就當做一切的沒發生過,回到你原來的生活去。」
「什麼,柾國你在說,我剛剛和你...,我....我不要」泰亨有點語無倫次地回答,他有點懵,剛才還好好的,現在就讓他離開,

不就是成為吸血鬼嗎,不就是害怕我變了嗎,那我就努力不失去自己,努力地活下來不就好了,
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 走到一起,現在又要和他分開

「柾國你又想拋棄我嗎?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可是如果要我離開你我做不到,不要離開我好嗎,不就是成為吸血鬼嗎?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所以不要丟下我好嗎?」現在的泰亨和昨天完全不一樣,他很明白眼前這個人是真的愛他的,柾國的行動已經很好的証明了這一點,他不後悔和他在一起,不想再次離開,更別說什麼忘掉他。

望著緊緊抱著自己有點抽泣的泰亨,柾國無比心疼,什麼時候他和泰亨的感情已經如此深呢,深到自己說出讓對方忘掉自己時用都光了所有的力氣,

深到已經離不開彼此深到連向來冷漠的柾國都對自己的溫柔 感到不可思議,愛情就這樣悄悄的在心裡萌芽扎根生長,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佔據了他的心,注定他就是要愛上泰亨

「唉..泰泰,你真的想好了嗎?」複雜的口氣問著,夾雜著擔憂,期望,心疼,聽到這泰亨止住了不爭氣的眼淚,抬起頭堅定地笑開,
「嗯,柾國,我想好了只要不離開你怎樣都好」
「對不起泰泰,是我的錯」
「不,遇見果果我很幸福。」泰亨笑著用額頭抵上柾國的額頭,溫柔地揉著對方亞麻棕色的頭髮,深情地望著對方寶石般的眸子,再次主動的吻上他的唇,纏綿於唇齒間......


待續~~~~~


-----------------
修改時間2017/10/15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