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雲雨過後,柾國把軟綿綿的泰亨從床上撈起進了浴室,又小心地給他上了藥,哄他睡覺,其實也不用哄,泰亨早就沒了力氣,沉沉地睡去
這一折騰讓他足足三天下不來床。

每天柾國都是極盡溫柔對待,不停地道歉,可惜泰亨沒給過他好臉色,飯不怎麼吃,話也不怎麼回,一週下來,本來就不怎麼精壯的身體更是消瘦得厲害。

「泰泰吶,你多吃一點吧」柾國坐在床邊,無奈地放下動了一半的碗,心疼地攬過泰亨,
「都是我的錯,你別這樣折磨你自己」
「那你就放了我」泰亨這幾天什麼話都不說只說這句
「不可能,什麼要求都好,就是這個想都別想!」也是唯一能讓柾國沒了溫柔被激怒的話。
「那你殺了我。」柾國睜大雙眼,不可思議地望著懷裡的人
「真的那麼討厭我?寧願死也不願意和我一起嗎?」
「我說過我會恨你的,這是你逼的。」冷冷的話語狠狠地刺痛了柾國的心,他沒有想到他的泰泰會如此固執,固執到可以這麼恨他。

柾國扳起泰亨的臉,對著他蒼白的唇深深一吻,直到對方快喘不過氣才放開,
「我說過你是我的,我不讓你死,你也別想死。」語氣霸道蠻橫,柾國不想這樣,可既然他的泰亨如此固執,他也沒必要太客氣。


元老院辦公室裡

「夫人,您確定嗎?」路基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語氣嚴肅地問道。
「証據確鑿,田柾國和那個人類的確是情人關係,那個人類現在就在田柾國的宅子裡,大人若不信大可隨我去。」坐在路基面前就是柾國的繼母馬雅,身邊站著田依依,一臉“誰叫你不信我的”委屈賭氣樣。
「若真是如此,那個人類恐怕是不能留了,田柾國大人也將受到懲罰。」
「早該如此,田柾國那家....」
「閉嘴,注意妳的身份」馬雅訓斥了女兒,這田依依太沉不住氣,仗著有她在就放肆起來,失了顏面。

「夫人,鄙人這就和你去。」
「那就有勞大人了。」其實路基何嘗不知道泰亨的事,兩天前他就從手下那得到確認,一直在等馬雅親自上門給他個合理調查的理由而已。

號錫和智旻去了鄭家,聽說是鄭夫人極力邀請,還請了玧其和其他三四個與他們關係不錯的年輕顯貴,柾國沒去,鄭家的事他不想管也沒法管,自己和泰亨的事情都還沒明朗呢,表面是一場普通的晚宴,實際上卻是一場不一般的約會,只可惜號錫的約會對象不是智旻,他們已經結束,智旻累了,是他先提出的分手,鄭夫人從兒子口中知道了這件事,很是高興,他的兒子終於決定放棄智旻,回歸正軌了,雖然沒後悔當初同意兒子和智旻在一起,這一年來朴家果然讓鄭家受益匪淺,但是如今是智旻提的分手,見好就收這戰打得漂亮,號錫畢竟是要為家族延續後代的,這不,今晚的貴賓出現了。

「閔璱琦,過來吧。」應聲而來的是一個端莊婉約的女子,一襲白色短禮裙,熱情地跟號錫打招呼,「號錫哥,我們又見面了。」
「兩年不見,我想你了。」號錫牽起閔璱琦的手,紳士地在手背上印上一吻,拉著閔璱琦相鄰而坐,兩人從小一起長大,關係親密,聊得親熱,全然不顧其他人的存在。

玧其看著對面兩人故意秀恩愛似的談話,再看看旁邊面無表情的智旻,瞬間有點短路,原諒他反應遲鈍,可這時想問也不行啊,只得把疑惑憋著。

晚宴過後,號錫和閔璱琦已經粉紅飛滿屋了,而智旻依然面癱,不見喜怒。
「我不玩了。」玧其想不明白是他的腦子有點問題還是這兩人有問題,也實在受不了那邊沒良心的秀恩愛,先告辭回家安撫失戀的小心臟去了。

「我們上樓去聊吧,我帶你去逛逛」「好」兩人手牽手甜蜜的上了樓梯。
「真是一對郎才女貌。」鄭夫人望著兩人遠去的背影滿意地感嘆
「夫人,您若沒什麼事情,那我就先告辭了,謝謝您的招待。」智旻鞠了個恭,準備離開
「智旻你等一下,阿姨有話和你說。」鄭夫人拉著智旻坐下來,這時賓客都已經走了
「智旻啊,你和號錫的事,阿姨聽說了,對不起,原諒號錫做得不好,你別怪他,也別傷心了。」

本來就沒打算讓他們在一起的人竟然在安慰他,智旻反感,但還是硬著頭皮回答:「不,夫人,是我自願提出的分手,不怪他。」
「唉....這一年來你們幫鄭家很多忙,我都不知道怎樣謝謝你,總之一定要開開心心,有什麼事阿姨會幫助你的別客氣,和號錫也要好好相處,總之還是想謝謝你。」女人溫柔地看著智旻,眼底滿是疼惜,惹得智旻一陣噁心。

「沒什麼的夫人,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起身想盡快離開這個虛偽的女人,這個虛偽的家族。
「哦好,號錫啊,你快下來,送送智旻。」
「不用了夫人,我自己去跟他說吧。」智旻止住了鄭夫人的呼喊,自己上樓找號錫,他是主人,總得跟他說一句。

於是走上樓,走到二樓鄭號錫的房間,敲了敲門,沒人回應,只有一點窸窸窣窣的聲響,隱約有人聲,所以沒多想直接開門,一瞬間愣住了——床上兩個極具誘惑的身體火熱交纏,雖沒有脫衣,可有點不整的衣衫更是讓氣氛染上情欲迷離的味道。

智旻搭在門把手的手猛地一顫,掉下來,對上號錫越過閔璱琦肩膀投過來的眼神,又是一顫,
「看夠了嗎?」不屑的語氣讓智旻回過神,隨後一轉身關上門。

有點恍惚地下了樓,與鄭夫人道別,離開坐上車子,智旻都有點輕飄飄的感覺,回想起剛才號錫的那個眼神,那是不滿,不屑,輕蔑,冷漠還是厭惡,或許都有,智旻突然感覺有點疼,自己的心有點疼,

他以為自己早就不會心痛,就連分手也沒那麼疼........可現在才發現其實自己還是沒那麼堅強,美好的回憶瞬間灌入腦海,號錫溫柔的笑與剛才的冷漠的眼神產生著強烈的對比

分手那天的深藏的痛這才隨著回憶一起湧上心頭來,突然眼前變得模糊,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未來

原來我還在乎你,原來我還....愛你啊。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10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