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已經失蹤一星期了,現在大廳裡柾國的靜靜地坐著,一言不語。

低著的頭使亞麻棕色的劉海給雙眼蒙上一層陰霾,看不清眼神,但整個人都散發出可怕的陰冷殺氣。

玧其 號錫 智旻都在,只不過沉默不語。
智旻坐在離號錫很遠的位置,那天智旻捅破了窗紙,號錫也想起了自己曾經說過那那番話,不停地向智旻解釋道歉,可惜智旻絲毫沒有給號錫解釋的機會,每一次都會轉身離開,一來二去,號錫也惱了,朴智旻是鐵了心和自己分手了。

所以現在兩人的心情不比柾國好到哪裡去。
可憐的玧其在被三人強大的怨念籠罩下的大廳不敢說話,明明自己也才被人拒絕,剛失戀好嗎?

玧其輕輕嘆口氣,他都快被壓得喘不過氣了。
管家急急忙忙地跑來,看到那邊散發著擾我者死肅殺之氣的三人又不得不放慢腳步,小心翼翼地說:「主人,有信件,是,是關於泰亨少爺的。」
「什麼?給我」玧其從管家手中搶過信件,拆開查看。

一旁的柾國也總算回了點神,抬了抬眼,冷冷地盯著玧其手中的信件。
玧其的眉頭從剛才的舒展又皺在一起,雙手有點顫抖,
「你看吧。」玧其將信件遞給柾國,柾國凝視著信件許久,又猛地燒毀了信,可憐的信瞬間在柾國手上被烈火燒為灰燼。

「哼,行啊,金泰亨,你竟然跑到血獵那去了,是後悔當初救我想補刀嗎?,好啊,我會讓你更後悔的!」
柾國的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笑得冷酷陰險,讓一旁的玧其都不禁有點寒意。

金泰亨,等我,很快我們就會再見了!



柾國見到已經消失一星期的泰亨時,他被反綁雙手,但除此之外似乎也沒有受額外的傷,只是有點消瘦,這倒不是因為獵人不讓他吃飯,獵人對他這個人質還是很好的,給吃給住不打不罵,還給鬆了綁,多少還是因為他是同胞吧,且泰亨很乖吧,泰亨很少說話,也很少吃飯,大多時候都是一個人低著頭縮在床角靜靜呆上一整天。

柾國心中的怒火燒得越來越烈,但看泰亨表面依然冷冷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沒有一絲著急。

為首的女人笑了,
「田柾國,可算找到你了,一個月不見就找了個人類當戀人,日子過得還真愜意啊~」冷嘲熱諷,顯然是想激怒柾國,可惜柾國當然沒那麼傻

「把他交出來,我考慮讓你們有個全屍」他可沒那個美國時間跟一群獵人敘舊
「抱歉,您貌似判斷錯誤了,您現在處於下風呢。」女人一個手勢,眾多的獵人齊齊舉起槍對準柾國,不得不承認黑壓壓的槍口還真不是一兩個,而是一百多個,這些精準的槍內裝的都是特制銀彈,被擊中的話不會那麼容易讓自己死但也不是可以鬧著玩的。


「南俊哥,麻煩你了。」
「這陣勢還真跨張啊。」南俊笑了笑,走了過來。
南俊的出現讓血獵大吃一驚,馬上沒有了剛才的自信。
因為不僅南俊是難以對付的純血種,更是因為他身後的殺手早已埋伏在四周,圍住了血獵。

「別傷著那個人,其他你們就隨便吧」南俊發了令,不用柾國開口,那天柾國帶著泰亨去找自己,明擺的就是告訴他合作的條件之一就是保護泰亨。

命令剛下,幾十個黑影一閃而過,瞬間便有幾個血獵倒地,“砰砰砰砰。”血獵迅速開了槍,響亮的槍聲充徹著樹林,強烈地衝擊著耳膜,泰亨本能地跪在地上縮成一團,緊皺著眉頭忍受著這可怕的激斗聲,以免自己在混亂中一個不小心成了炮灰。

「南俊哥,結界幫我設了吧。」南俊的能力是結界,
「當然,咱們可不能在這被發現」這也是只來了兩個純血種的原因,
「我想我該拿回屬於我的東西了。」柾國一步一步向前走,獵人們早就被打得措手不及,亂了手腳散了陣型,沒有閑暇去顧及正在逼近的柾國

他越來越近,看守泰亨的幾個獵人緊張不已,舉著槍的手都有點抖,

「別過來,再過來我開槍了。」一個獵人威脅到,槍口下正是有點瑟瑟發抖的泰亨,
「有意思嗎?」
「什麼?」那個獵人疑惑地問,忍不住握緊了手中的槍。
「你真的以為能夠逃開嗎?還愚蠢的希望血獵能夠殺我嗎?」
「夠了,不要再過來了」為首的一個獵人往後退了一步,呵斥著,他們不敢開槍殺泰亨,這是命令,可他們更不敢輕易向柾國開槍,因為打不過。
「現在我來了,殺了我吧,用你的手。」柾國無視那些已經別嚇得神經緊繃左右為難的獵人,幾個人類也能傷他的話那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血統了。
「開,開槍」”砰砰砰,一連串的槍聲在泰亨耳邊響起,震耳欲聾,鮮血濺落一地,濃烈的血腥味瞬間彌漫開來。

「你....」獵人們不可思議的盯著柾國,血不停地從腹部流出,隨後幾團火焰猛地燃起,肆意地吞噬著軀體,瞬間將幾個獵人化為灰燼,火光過後,只留下一股燒焦的難聞的味道和地上一些看不出是什麼的恐怖的灰。

「哼!」柾國邪魅的一笑,眼底寫滿了厭惡和輕蔑。伸出手,狠狠地捏住跪在地上顫抖的泰亨,強迫他抬起頭。
「失望嗎?,我沒死」泰亨眼淚在眼眶打著轉,忍著不掉下來,明媚的雙眼蒙上一層霧氣,對上柾國冷酷的眼睛
「哼,看來還真是很失望啊,幾天不見我倒是很想你呢。」用力一拉,扳開泰亨的嘴,吻上那有點顫抖的雙唇。

「唔...嗯.」泰亨無法反抗,下巴被捏得生疼,這個吻並沒有繼續加深,柾國放開了泰亨,灰色的眸子冰冷無情,看得泰亨害怕不已,不住地往後縮,無奈下巴還被抓著。
柾國陰險地勾唇低頭咬上泰亨的脖子,鮮紅的血順著脖子留下,染紅了白色的領口。

「呃..唔...你放開我...」恐懼不斷的襲來,泰亨有一種即將被殺的感覺,是啊,在他面前自己又算個什麼呢。
就在身體不斷顫抖,眼淚滴落打濕柾國肩膀的時候,柾國過放開了他,用手背抹了下巴,玩味地看著眼前被嚇的不清得人,
「現在知道晚了,現在你是我的人,別想逃跑,不然你會死的很慘」伸出手摸著脖子上還在流著血的特殊印記狠狠的威脅

「這是你逼的除非我幫你解開否則你一輩子都別想離開」

語氣中透露著絲絲冷意,柾國是真的生氣了
猛地甩手,泰亨一個不穩向一旁倒去,卻無法掙扎起身。

望著男人頭也不回的離開走進那場混亂的厮殺中,回不去了,這次真的回不去了,眼淚再次無力流下

最後,血獵全軍覆沒,他們卻只死了幾個手下,不僅因為南俊的殺手個個精銳有素,更是因為柾國恐怖的實力,泰亨只看到一團團火焰在男人的四周不斷燃起,像發泄憤怒一樣燒毀撕裂敵人,只留下一聲聲歇斯底裡的慘叫和難以散去的恐怖氣味。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8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