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回幾天前。

一覺醒來的泰亨揉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伸懶腰,強打起精神扯出微笑,剛想開門門卻被猛地打開。

走進幾個獵人,昨晚的大叔也在,但為首的是一個陌生的女人,一身幹練強硬的打扮。

「你好,金泰亨先生,很高興與你合作」女人伸出手,泰亨猶豫著握了手。
「實話實說吧,我們知道您的真實身份,你是田柾國的愛人對嗎,雖然不知發生了什麼,很明顯你和他有了矛盾,那現在你還想回去嗎?」
「嗯?你們...不,我一點都不想回去,我和他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
「那你恨他嗎?」
「恨....應該沒到那個程度吧」泰亨猶豫著,有一股不好的預感,這些人不會要利用我什麼的吧。

可惜..好運的泰亨再次猜中。
「我們現在需要你,既然你已不在愛他,那希望你可以幫助我們,引出田柾國,為我們人類除去一個敵人。」女人一臉嚴肅,有種不容抗拒的魄力,可泰亨可沒打算就這麼妥協。
「什麼?!我不要,我可不想再見到他,而且你們怎麼知道他會因為我出現,他明明...」說到這泰亨低下頭,心又開始隱隱作痛,他不想再見到那個人,他被他傷了心,可也沒想過報復沒想過害他,他只是想逃離這裡,回到原來的生活去,結束這場噩夢。

「我不會答應你們的,我不會傷害他。」
「我們有足夠的把握田柾國會出現,但既然你不想合作,那就只能委屈你了,來人。」
「你們!」語音未落泰亨便被兩個高大的男人按下,反綁住雙手,
「放開我,你們這群混蛋。」接二連三被騙,泰亨真心感到惱怒不已。
「你以為我們是隨便救你的嗎?說起來還得謝謝你,多虧一個月多前你救了田柾國,還帶我們到這發現了尋找已久的結界。」
「原來你們!?」難怪柾國一直懷疑自己怎麼那麼容易帶他脫身,原來是獵人們故意放走他們,放長線釣大魚,而現在他就是那條釣大魚的魚餌了,你他媽的真後悔,要是當初沒有遇見柾國,現在自己又怎麼會成這樣。

泰亨惱怒不已,奮力起身想逃脫,卻又被幾個大漢一把按下,膝蓋猛地撞在地上,隨後一陣疼痛傳來。

「你還是靜一靜吧金泰亨先生。」女人扳開泰亨的嘴塞上一團紙。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7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