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哭了多久,罵了多久,重新抬頭時發現手臂早已麻木,眼睛有些乾澀。

泰亨靠在身後的樹上,眼神空洞地望著遠處發呆

風,吹久了也就不覺得冷了,畢竟秋風再冷也沒有冷得麻木了的心來得冷。

這本來就是個錯誤,一個不該發生的錯誤。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汽車引擎的聲音,隨後一道亮光打在自己身上,突然的光亮讓泰亨睜不開眼,本能地抬手擋住光鮮的侵襲。

「年輕人,你在幹麻啊?迷路了嗎?」一個洪亮的男人的聲音從車上傳來,男人嘴裡好像叼著什麼東西,聲音怪怪的。
「我....是的,我迷路了,你能載我一程嗎?」泰亨很快反應過來,果斷求助。
「這樣啊,那你上來吧!」泰亨有點吃力的站起,畢竟坐了太久,走近車子,才發現高高的越野車上坐著一個中年男子,看起來精壯威猛,
「上車吧,小伙子。」男人熱情的招呼他,幫他打開了車門
「坐穩,出發了!」捲起一陣落葉,消失在樹林中。

泰亨打量著開車的男子,男子大約40多歲,西方人面孔,留著黃色的寸頭,一雙濃密的劍眉透出凌厲之氣,眉骨上隱約有一條長長的疤痕,眼睛藏在高高的眉骨下看不清顏色,一張典型的方形臉顯得粗獷,耳朵上的耳釘耳環時不時在月光下閃爍。

男子感覺到泰亨的目光,笑了笑,「冷嗎?喏。」說著遞給泰亨一件外套「謝謝。」

泰亨收回目光,接過衣服披在身上。
「看你的服飾,不像是旅行者啊,而且這裡接近吸血鬼的結界,你怎麼會在這呢?」泰亨一愣,接近魔界,原來在自己已經跑了這麼遠嗎,不過,這人怎麼會...
「你怎麼知道吸血鬼?」泰亨向一邊縮了縮身,遠離男人,問道。
「哈哈,別怕呀,我是吸血鬼獵人,不會傷害你的。」泰亨不語,吸血鬼獵人,就是當時追殺柾國的人吧,也是讓他與柾國相識的人,現在自己就坐在獵人旁邊,泰亨感覺胸口很悶,五味雜陳。

「其實我也大概猜得出你的身份,你或許是被抓的,又或許是那些自願變成吸血鬼然後又反悔的想逃跑的。」男子繼續說,說到後面嘴角勾起一絲諷刺的笑
「我才不是自願的,我....我是被抓的」泰亨急忙否認,況且他也真的是被抓的,被田依依,被柾國....

「好啦好啦,我誤會你了,總之遇到我是你的幸運,我們會保護你的。」男子吸了口煙
「吸血鬼那些家伙,可憐你了。」慢慢的吐出一口煙,泰亨看不清他在煙霧中模糊的面孔,轉過頭嘆了口氣,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

<唉,回去吧,回去也好。>想著,疲憊的閉上眼睛。

再次睜開眼已經快天亮,天邊泛著一點白。
「下車吧,這是我們最近的基地。」眼前是一棟低矮的建筑,但看樣子是新建不久,進入室內,一切整齊有序,簡而不陋。

泰亨被領到一個房間,「進去吧,好好睡一覺,我們會送你回去的。」泰亨道了謝,感謝這個陌生的男人。

隨便包扎一下傷口,躺在床上

<很快,很快我就能離開了,就這樣結束吧。>
閉上眼睛再次沉沉睡去。

只是泰亨沒有料到,自己還是會再次見到柾國,再次回到那個別墅,再次回到臥室那張大床上。
柾國死死抓著泰亨的手,將他拖入臥室,甩在床上,狠狠地扑上,抓住泰亨掙扎的雙手壓在對方的頭頂
「田柾國,你...你快放開我!」泰亨本能地感到害怕,眼前這個男人已經快失去理智了。
「放開你?讓你再從我身邊逃開嗎?你就是死了這條心吧,你是我的!休想我會放手讓你離開!」柾國惡狠狠地宣布主權,一隻手開始脫掉了泰亨的上衣。
「不,不要。」泰亨依然在做最後的掙扎,但柾國還是把衣服全脫了
「寶貝,你就放棄吧。」柾國得意地說,聲音因為燃燒的欲火而沙啞性感,帶著威脅的意味。

「你,唔...」仍試圖掙脫泰亨嘴唇被柾國狠狠地咬住,尖銳的獠牙刺破了皮膚,口腔裡很快傳來濃厚的血腥味。
柾國放開泰亨,「要我幫你止血嗎?」說著又覆上那流著血的雙唇,用力地吮吸著。

「唔..嗯...痛.」泰亨的傷口被柾國吮吸得越發疼痛,艱難的發出聲,這哪是止血,這根本是懲罰。

柾國的舌頭刮過泰亨的嘴,接著又壞心眼地咬住了對方的舌頭泰亨渾身發抖,柾國知道他痛,他是故意弄疼泰亨的,他想讓他體驗痛的感覺,就像這幾天失去他的自己的心痛的感覺。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6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