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終於結束,對於柾國來說這無非是場煎熬。

智旻也終於出現在自己面前,還好大家沒注意到他剛才的離開。
「怎麼樣?找到他了嗎?」故意壓低的聲音透露著焦急和擔心,不過此時大廳的賓客都已經離開的差不多了,路基也走了。

「對不起,我一時疏忽,讓他跑掉了」
「什麼?哥你沒開玩笑吧?」柾國被嚇了一跳,激動的瞪大雙眼,號錫也有點吃驚,做事一向來讓人最放心的智旻竟然也會疏忽?

柾國深吸一口氣,慢慢地說,語句間分明的隱忍「哥,我看你不是疏忽而是故意的吧?!」智旻不語,算是默認,
柾國只覺得怒火上頭,怒斥道「哥,你是瘋了嗎?你明知道他對我來說多麼重要,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柾國,你覺得你做了那樣的事會被原諒嗎?」智旻冷冷的一句話瞬間哽住了柾國
「我..哼!」隨後轉身憤怒地離去,留下眾人一臉驚愕。

「智旻阿,你怎麼可以這樣,明知道這樣會得罪柾國的,為什麼....」
「你們說的,我就一定要服從嗎?難道我只能眼睜睜的看泰亨變得和我一樣可憐嗎?」智旻打斷號錫的話,這種態度也是第一次。

「朴智旻你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和你一樣可憐?」號錫聽出了端倪,問道。
「哼,鄭號錫你不要裝傻了,你自己說過什麼話你自己最清楚,不需要我重複,我也順便告訴你,我朴智旻,絕對不是你們隨意驅使的工具」說完也憤憤地離開。
號錫愣在原地,半天沒回過神

泰亨在樹林裡跑著,一些低矮的枝條如利刃般劃過飛奔的他,留下一道道紅色的細痕泛著血,一身西服讓他行動有些不便,索性一把脫下外衣扔在一旁,秋風有點冷,吹在身上涼颼颼的,讓人打顫,但這些都無法阻止他繼續奔跑,僅管已經跑了很久都筋疲力盡。

終於,泰亨無力跑動,一不小心摔在地上,氣喘吁吁地趴在地上,好一會才緩過氣,坐起來。
因為智旻的幫助,追兵沒有追上。

慢慢平復氣息,才發現周圍很靜,沙沙的風聲反而使周圍靜得可怕,月光皎潔照在身上,在地上畫出自己的輪廓,一個雙手抱膝垂頭喪氣的孤獨的人兒。

泰亨將頭埋入臂彎,他不是女孩,不會像女孩那樣大哭一場,但淚水還是不爭氣地留下,在臉上無聲地留下痕跡,打濕了衣物。
秋風真的很冷,跑時還好,現在脫了外衣坐下來更讓人受不了,風中的身著白襯衫的身體在冰冷的月光中更顯蒼白消瘦,無助地在這秋夜

「騙子,你們都是騙子,田依依也好,田柾國也好,都是一群沒良心的騙子!」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5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