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依依小姐,您不是在開玩笑吧,田柾國大人怎麼會...柾國大人,這是這麼回事?」
路基也不肯相信,急切的想從柾國那得到否定的答案。

大家都為柾國捏了把汗,下意識的靠近他,以防話語一落成為眾矢之的。

「路基大人,我可沒有開玩笑,這人叫金泰亨,在田柾國被獵人追殺時救了他,˙田柾國把他帶回家,逐漸發展成戀人,還和他同居一室,呵呵,想不到哥你竟然不是直男啊,難怪你對家族給你找的女人一點都不感興趣,可是你想與家族元老院作對又何必要自討無趣找個人類,我看你多學學人家鄭號錫和朴智旻或許會更好啊」

「你閉嘴,我和智旻的事輪不到你插嘴!」號錫忍不住了,田依依如何對智旻他很明白,自己對她也沒必要裝紳士。

「田依依你夠了,你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胡言亂語?!」閔玧其明顯也被激怒了。

眾人驚訝的大眼瞪小眼,還小聲地議論起來。說還是不說,現在這個問題對於柾國難以抉擇,說?純血種愛上人類是多麼諷刺的事,自己不是不知道,元老院雖決不敢殺了自己,但大家所做的一切努力,辛苦建立起的威信將瞬間消失,並且難有再起之日。

不說?自己和泰亨又會變成怎樣?他會不會就此離開自己,結束這段奇怪的戀情。

幾秒的沉默對於柾國來說卻無比長久艱難,使勁握緊拳頭,直到指甲陷入肉裡,疼痛襲來,最後終於開口:「田依依,你就那麼恨我?報復我完全不需要如此無聊,編這種謊言有意思嗎?」

一咬牙,說出讓自己無比後悔的話

「這個人,我根本就不認識,他或許是你隨便抓來的人,你這樣子的想象力也太豐富太丟人了吧?」
柾國掃過泰亨的眼睛,眼眶裡少許的淚水讓自己心猛地一疼,忙移開視線。

<對啊,不承認不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去擔心他該如何解決,這...這,不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嗎..>

泰亨只覺得心裡好疼,柾國一掃而過的眼神沒有任何猶豫,自己只能拼命不讓眼淚掉下,不讓人看到自己的異樣還有脆弱。

「什麼?!你...」田依依料定柾國會承認,柾國的回答打破了她的美夢,一時反應不過來。
「可惡,這樣也無所謂嗎?」猛地掐住泰亨的脖子,使勁的用勁,把不滿發泄在泰亨身上,一下子泰亨的眉頭皺成一團,痛苦不已,女人用陰狠的聲音威脅著
「這樣也沒關係嗎?他死了也可以對嗎?」

「你」剛出口卻被閔玧其攔住「田依依你瘋夠了沒?你想當著眾人的面殺人嗎?!這是閔家不是你能隨便發瘋的地方!」玧其替柾國說出了無法說出的話,

「田小姐,既然田先生已經否認了,你又何必自討無趣演著雙簧呢?」在一旁沒開口的碩珍發了話,台下的議論聲越來越大,可惜沒有人相信田依依

「路基大人,你一定要相信我的......」
「好了,田小姐,你和柾國大人不和大家都心知肚明,可你不應該這樣的,你太讓我失望了。」路克很明白這其中或有貓膩,但完全可以在私下調查,如果在眾人面前輕易相信指控並指責柾國未免太過衝動愚蠢,他可沒忘記他今天是來拉攏人心的,不是來討伐他們的。

「大人,不!我....」怎麼會這樣,連路基大人也不相信我嗎?,明明証據確鑿啊,田依依下意識的鬆開泰亨,低頭緊緊咬著嘴唇,將泰亨交給手下拖走,許久才抬頭無比怨恨地瞪著柾國,咬牙切齒地說:「算你狠,田柾國,你會後悔的!!」
隨後猛地轉身揚起頭惱怒地重重地踩著高跟鞋走出旁門離開。

「智旻哥」「嗯。」智旻聽從柾國的命令消失在夜色中。
「路基大人,實在對不起,我妹妹讓你見笑了。」稍微整理了情緒,趕緊圓場。
「我與妹妹關係一直很差,她也不止一次在他人面前與我作對,只是沒想到這次竟會無理取鬧到隨便抓個人鬧到這裡,我替她道歉。」
說完裝模作樣地向路克和閔父鞠躬致歉。

「柾國大人,您不必如此客氣,鄙人相信你,只是你們這樣也不行,要想想辦法改善下關係」
「是,我會努力的,只是還請大人幫我。」老狐狸是不可能這麼容易相信的,畢竟她田依依也不會傻到真的隨便抓個人,這點柾國很明白,大家不過是彼此留條後路,接下來麻煩還大著,先穩住下面的人吧。

「鄙人明白。」說罷,路基走上台,「各位,鄙人剛已向柾國大人了解清楚,剛才都是誤會,請大家不要擔心」柾國也走上台去鞠了個躬,為自己澄清一下,這才把這樣驚險的鬧劇處理結束。

鬧劇是結束了,可泰亨呢?南俊已經取消了計劃,這種時候已經無法再潛入“取”什麼東西了,柾國表面淡定,繼續談笑風生,內心早就沒了神,智旻哥,你會把泰泰帶回來的吧?

智旻悄無聲息地溜出了閔家大宅,追上田依依的手下三下兩下打暈他們,沒見到田依依那就好辦了。把動彈不得的泰亨拖到隱秘的樹林裡,飛快地解開封條和繩子,借著月光仔細查看脖子的傷口,所幸無大礙。

「泰亨你沒事吧,別怕我會帶你回去的。」
「不要,我不要..求你了智旻,放我走吧」泰亨意外的反抗,不過想想剛才的事也對,
「可是我必須帶你..」
「在那!快!」一陣稀稀疏疏的腳步聲由遠到近,

「該死,這麼快就追上?」智旻剛想起身解決追兵,卻被泰亨拉住,虛弱的聲音有點哽咽,
「智旻你讓我走吧,我不想拖累你也不想回去就這樣放我走吧。」

「可..你能行嗎?」
「我可以的,只要你幫我拖住。」聽到對方的猶豫泰亨立馬來了精神,
「唉..好吧,你自己要小心,保重吧。」說罷扶起泰亨,就此鬆手,智旻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答應,望著泰亨狼狽跑離的背影輕嘆一口氣,
「走吧,回到你的世界去,會過得快樂些,別和我一樣。」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4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