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準時地舉行,沒有人敢遲到。
六人靜靜地坐著,六人都不是直男,難不成要他們來個夫夫之舞?柾國可記得他沒學過。

平靜地拿著杯紅酒坐著看著眼前賣弄自己舞姿的男男女女。

人們寒暄著,讚美著,舞動著,可又有誰知道那句話是真的,哪個動作只是虛情假意呢?空氣中傳來一陣陣鮮血的香味,如此盛大的舞會必定少不了大量美味祭品吧,這些人大多不是血僕而是那些自願成為吸血鬼的人,可惜能不能成還得看他們這些品嚐者,這種機率根本為零,有誰願意犧牲自己的血讓一個人類繼承自己的血統,只是為了這個人類的味道或者容顏,這不過是血族為了享用編出來的謊言,除非愛上了他

說到愛上人類,柾國不禁想起泰亨,他絕對不會去改變泰亨,他不明白那些愚蠢的人們為何要如此執著於永恆的生命,伴隨而來的永恆的冰冷和孤寂真那麼好?

若是現在讓他變成吸血鬼他說不定會開心地答應。

他搖搖頭,起身走向走廊,想透透氣。

玧其見他離開,也快步追上。
「柾國」「幹嘛?」兩人走到了走廊的拐角處,躲開了人群。
玧其突然抓住柾國的手,手上的紅酒灑了一地,還好他反應快沒灑在禮服上。
「你幹嘛?放....唔....」

不滿全被玧其堵在了嘴唇,膝蓋向上一頂,玧其一個沒防備被擊中只能放開柾國的嘴唇。
「你發什麼瘋呢?」氣惱地抹抹嘴角,質問著。
「我一直想問你,你真的喜歡上那個人類嗎?」
「是啊,何止喜歡,我愛他。」玧其的心有點痛,畢竟是柾國親口承認。

「那我呢,你應該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我對於你是什麼?」柾國不語,別過頭避開對方炙熱急切的視線,許久才開口
「玧其哥,對不起,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我早就說過我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和好兄弟,更何況,我現在...有金泰亨了。」柾國依然躲避著對方視線,但他明顯地感到對方的不甘和哀傷。

「如果沒有金泰亨,你有沒有可能喜歡上我?」玧其抓住柾國的肩膀,依然不死心。
「玧其哥別這樣,我不想傷害你。 」
「我願意聽答案。」柾國嘆了口氣,終於直視對方的眼睛。
「不會,即使沒有泰亨,我也不會愛你,至少現在的我不會,所以我們還是做朋友吧」肩膀上的束縛慢慢解除,對方低頭不語,
「好吧,我真是傻,忘了你是什麼人,現在我清楚了,你放心我不會再讓你為難,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幫你。」
「哥...對不起。」柾國很少說對不起,可這次他真心感到抱歉。

玧其輕輕搖搖頭,獨自離開了,只留下一個落寞的背影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3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