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柾國果然實現約定,提早回來,後面還跟著一直抱怨的號錫,
「我說你啊,至於這麼緊張嗎?一直催,累死啦!」
「碰」回應號錫的卻只有一聲生硬的關門聲,柾國關上了主臥的門,
 
「你,嗚——雞米啊,快來安慰我吧。」說著號錫跑進房間給了智旻一個熊抱,接著又吻上智旻,順勢將他推倒在床上,開始脫智旻的睡衣,智旻任他親吻自己的脖子,也不反抗,只是面無表情的說了一句「今天田依依來過。」這句話讓剛陷入情慾的號錫一下子停下來,「她...她來幹嘛?你沒事吧!她有沒有傷害你,是不是又...」
 
「我沒事,她說是來找你們的,但等了一會又走了。」智旻推開號錫正摸著自己臉的手,起身想離開,卻被號錫一個下拉又坐下,號錫從後面緊緊抱著智旻,「智旻,不要走好嗎?我.....我真的需要你,你不要在生氣了好嗎?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我會改的,我想看到你的笑容啊。」 
懷中的人依舊是沉默,許久才開口「放開我吧,我只是去喝點東西」
 
隨後智旻站起來,整理好自己的衣服,關上門離開,只留下床上號錫一臉的失落和無助。
再說柾國,他才不理會號錫的抱怨,他的腦裡只有等著他----疲憊的泰亨,現在的他正緊緊地抱著他的泰亨,滿臉幸福。
 
泰亨微微抬起頭,望著柾國滿足的微笑發呆,「怎麼了,你男人好看嗎?」說到相貌這可是每個吸血鬼的自豪,柾國更是如此,精緻的五官,一雙引人大眼睛足以讓人迷上,但結果泰亨成為他柾國的食物。
 
泰亨的臉刷地一下紅了,「不好看,沒我帥!」泰亨撅著嘴轉向一邊,那可愛的樣子看得柾國心裡直癢癢,恨不得在他臉上咬上一口,他也的確這麼做了,只是咬在了耳垂上。
 
「看來有人又欠收拾了啊」
「好了柾國,我困想睡覺了。」聽到這柾國才放開他,
「好好睡吧,不會有噩夢的。」輕輕將懷中的人放在床上,輕輕的在他的額頭印上一吻,靜靜陪在他的身邊
 
<你是愛我的,對吧?是的,你是愛我的,柾國。>泰亨想著,閉上了眼睛。
 
「快點啦,快遲到啦,你們幾位貴賓遲到算什麼事啊,想讓我們被笑話嗎?快點」
玧其站在大廳,催著柾國、號錫和智旻,經常遲到的人竟然在催人,柾國跟泰亨告了別,就被玧其拖出 ​​了門。
 
「明明還早呢,我都還沒挑好禮服。」車上號錫邊繫好自己的領帶,邊抱怨。
「行啦,你究竟要不要參加啊,我都到你家來請你了還不夠啊!」一行人就這樣風風火火地驅車遠去。
「請吧。」玧其打開大門,傭人站成兩排整齊的鞠躬,身著盛裝的人們紛紛投來敬畏羨慕的目光。
 
四人就這樣風光地在人們的注視中走過,走到貴賓區坐在一起。
「來了?」南俊帶著好看的笑容向他們走來,後面還牽著一男子,這個人身材嬌好,如畫中般線條溫暖的臉,精緻的五官,長長的睫毛讓人看起來帥氣成熟又不失俊美。
 
男子友好地點頭示意,介紹自己「你們好,初次見面,我是金碩珍。」男子並沒有提及家世,但在吸血鬼的世界,沒認不得金家,他也沒必要提及。
 
「你好,我是閔玧其,這是田柾國,鄭號錫,朴智旻。」玧其禮貌地回禮,「請問您...」說著玧其盯著兩人牽著的手。
 
「我是他的人」南俊搶先回答,碩珍一愣,又微微一笑。
 
 
 
待續~~~
 
 修改時間2017/10/02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