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泰亨當然猜不出智旻說這些話背後的原因,雖然自己依然相信著柾國,但他也不得不考慮種族問題


智旻說得沒錯,自己是個人類,而柾國是高高在上的純血種吸血鬼,這本來就門不當戶不對,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


會不會自己哪一天會死在柾國的獠牙下,昨晚柾國極力控制,可自己還是能感覺到他在自己脖子流連親吻時的慾望和飢渴。


「會的哦,你會死哦~」一個奇怪的女聲突然在耳邊響起,有點詭異恐怖。

「誰?是誰在說話?」回過頭,卻沒有發現任何人。

「幻聽嗎?」泰亨拍拍自己的臉,可他不知道那個女聲並不是幻聽,而在遠處一雙灰色的眼睛正注視著自己,某人嘴角微微翹起,露出邪魅的笑容,「你要倒大霉了,親愛的哥——哥!」


「泰泰,我回來了。」柾國邊喚著泰亨的名字,邊走進臥室。

「你還沒睡嗎?」

「嗯,在等你。」泰亨抬起頭投入柾國的懷抱,柾國寵溺地摸摸泰亨的頭,吻了吻泰亨美麗的眼角,換上睡衣,再次抱起泰亨,兩人便相擁而眠。


泰亨很快安穩地進入夢鄉,柾國聽著懷裡均勻的呼吸聲,笑了笑也睡了。


說是夢鄉,卻是一個噩夢.....


「唔唔,放...開...我...我.要...」”泰亨的脖子被死死地掐住,無法呼吸,只能無助地抬起雙手做著毫無作用的掙扎,緊接著巨大的疼痛感襲來,侵遍全身,然後泰亨瞬間驚醒了,睜開眼像得到了釋放似的,拼命地大口大口地喘氣。


「怎麼了泰泰?」為了能和泰亨多在一起柾國正在倒時差,很快醒過來,一摸泰亨的額頭,全是冷汗。

「沒什麼,只是做了噩夢...」

泰亨呼吸凌亂,他也不明白為什麼那個夢會如此真實,如此清晰,如同身臨其境,而夢中那種的劇烈的痛在醒來的一瞬間又消失殆盡,只留下驚恐。


「沒事了,沒事了,有我在。」柾國緊緊地抱住他的泰亨,泰亨驚魂未定地縮在柾國懷裡,不住地微微顫抖,這個夢真的太可怕了,好像真的差點死去了一樣。


夜裡月亮被烏雲遮住,房間裡沒有一絲光亮,柾國就這樣在無光的房間裡無聲地抱著懷裡受驚嚇得人兒,用自己懷抱安慰這顆受驚的心靈。


一夜半夢半醒泰亨失眠了,一夜沒睡好,早上起來的兩人精神都不是很好,特別是泰亨,原本美麗清澈的雙眼布上了幾根血絲,顯得沒精打采。


柾國心疼地看著泰亨,捧住他的臉,輕柔的吻落在那有點白的嘴唇上,「有我在,別怕。」溫柔的話語安撫著泰亨的心,「恩」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


可惜噩夢似乎並不想放過泰亨,每每闖入他的夜晚,折磨著他,每次醒來他都會縮在柾國的懷裡發抖,三天過去,泰亨明顯的疲憊不已,他甚至都不敢睡著。


柾國和號錫似乎很忙,柾國陪了泰亨四天,終於在泰亨反覆地勸說下才外出辦事。


「你等我,我會盡量早回,如果有什麼麻煩就找智旻,他會幫你。”」

「好了,我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趕緊去幫號錫哥,別擔心了。」泰亨擠出一個微笑,止住了柾國的反覆叮囑,「好吧,好好照顧自己。」柾國低頭親上泰亨的嘴唇,「嗯。」




待續~~


修改時間2017/0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正國 泰亨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