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錫旻篇
 
 
號錫永遠都不會忘記三年前他和智旻第一次相遇時自己的一見鍾情
不會忘記第一次牽著智旻的手向他告白時智旻的驚訝和欣喜,
不會忘記兩人第一次在床上共赴雲雨時智旻在他身下的甜美的呻吟,
不會忘記牽著智旻的手向家族和元老院宣布戀情時自己內心的堅定和淡然。
 
智旻也不會忘記,但他更忘不了他們在一起兩年後某天自己的所見所聞。
 
「鄭號錫你看你幹了些什麼」鄭夫人帶著怒氣的聲音從房門傳來,路過的智旻停下了腳步,他不是有意偷聽,只是好奇心作祟。
 
「現在我們家族衰敗,我好不容易與閔家聯姻,你卻和那什麼朴智旻混在一起,還是個男的!!我真不知道你一個純血和一個朴家的私生子在一起算是什麼事」門外智旻的心咯噔一下,有些涼意,但還是忍著聽了下去。
 
「夫人您別急,我看少爺做的不錯,您想這朴智旻的母親雖是私生女,他的血統也配不上咱們鄭家,可他畢竟姓朴阿,而且朴家的大當家似乎很疼愛這個孫子啊,雖說這大當家一直遠離族人,不管家族事務,但倘若他知道他的愛孫如今和少爺走到一起,必定會大力支持我們鄭家,朴家的實力與全家不相上下,又是大當家發話,誰會不聽」管家頓了頓說
「而且夫人您想閔家雖答應聯姻,但田家那大小姐當初極力反對,閔家又一貫冷漠無情仗勢欺人與我們也曾有摩擦,與他們聯姻不見得能好到哪去,說不定還會吃虧,我想少爺也正是考慮這一點才會選擇朴智旻的。」
 
鄭夫人想了想也覺得有道理,清了清嗓子道「好吧,號錫你做得不錯,雖然是個男的,但你還年輕讓你玩上幾年也無所謂,就是以後別讓我看見你們親密,也別給我假戲真做,玩夠了就給我甩掉,重新找個大小姐結婚,別忘了你肩上的重任!」
 
好奇心害死貓,此時門外的智旻已經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恐懼,手不停地顫抖, <快還嘴啊號錫,告訴他們不是這樣的,你一向沒有親情,現在不是你做孝子的時候,快反駁啊!>可內心正狂喊的智旻聽到的卻只是一句——「我知道了,母親。」
 
啪啦——心碎了一地,智旻愣住了,巨大的痛苦從胸口傳來,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他艱難又小心地邁著步子,離開了房間,他不想讓他們發現自己,發現自己的自以為是,發現自己的愚蠢至極。
 
是的,他們說的沒錯,自己的B級血統雖然不差,但身處在純血世家又是私生女之子的他如果不是有外公的寵愛他能跟著母親姓嗎?能進入朴家走到今天嗎?
 
多麼難聽的話他聽了無數,早已習慣。
可那個人的回答卻是那麼乾淨利落,那是他最愛的人,是他唯一能夠放下武裝安心依靠在懷裡,唯一能聽自己訴說痛苦唯一擁有的人。
他 ​​的那一句話比任何的侮辱冷落來得更狠,就像是向全世界宣布----是的原來朴智旻你就是個自作多情的蠢貨。
 
心痛得自己無法再往前走一步,現在智旻才明白自己有多愛號錫,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智旻無助地蹲在地上,雙手緊緊地環抱著雙肩,把頭埋在臂彎裡,「我知道了,我只是你的工具,我感謝你能看上我,我再也不會傻傻地等待著你的擁抱,等待你的那句《我愛你》,我不會離開,因為我需要你,需要你幫我複仇,這很公平。」
 
這不怪智旻矯情,一份難得溫情對於他這個從小受人冷落嘲笑,寄人籬下的孩子來說太珍貴太重要了,以至於原本就不完整的傷痕累累的心在發現殘酷的真相時會碎得如此徹底。
 
再說號錫,那些話並不是他的本意,他從來都沒有把智旻當成什麼振興家族的工具,這跟他有什麼關係?智旻是他的戀人,是他想守護的人,無論母親,家族如何反對他都不會放棄,他知道勢利的母親會反對,他只是懶得和她吵才一言不發,最後母親答應了,儘管不是真心的儘管是誤會那也與他無關,他只想快點結束這無所謂的談話所以才會利索地承認答應,可誰知道智旻站在門外,誰知道他聽得一清二楚。
 
直到現在,號錫都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在自己面前開朗愛笑的智旻會突然變得不情願,變得生疏冷漠,拒人於千里之外卻也沒有說過分手一類的話,問他也不說,號錫也只能極盡全力討好自己的寶貝,雖然沒什麼用。
 
至於智旻,心死了,也就不會痛了
只是會在偶爾看著旁邊熟睡的男人想起自己曾經愛過罷了。




待續~~
下篇回到本文
 


修改時間2017/0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智旻 號錫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