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沒過一會便走了,他還得邀請別人。

「泰泰,睡的好嗎?食物還合你的口味嗎?」柾國手拿高腳杯,輕輕搖晃著裡面通紅的液體,坐在泰亨的旁邊。
「恩,食物好好吃」泰亨將最後一塊塞入嘴裡,含糊不清地回答。
「吃慢點」柾國勾起嘴角,他的泰亨真是太可愛了。
「柾國不如你帶泰亨出去玩玩吧,我和智旻也一起去。」號錫提議道。
「好啊,我還沒也離開過這,想去別的地方看看呢」泰亨興奮的說
「來,擦擦嘴」柾國溫柔地用紙巾擦去泰亨嘴角的油漬,泰亨的臉刷地紅了起來。

「明天再去吧!今晚先帶你去酒吧」泰亨有點疑惑的看著柾國
<吸血鬼的酒吧嗎?不過有地方去就好啦>他開心的想著。

可到了那,泰亨就後悔了。
一進門一陣濃烈的血的味道撲鼻而來,迷亂的燈光讓他有點暈,更糟糕的是,吸血鬼們一見號錫和柾國兩位純血立馬恭敬起來,可當注意到泰亨這個人類時,恭敬畏懼的目光又變成了貪婪和渴望,直勾勾地盯著泰亨害得他只能緊緊抓著柾國的手,生怕被那些吸血鬼拖去。

其實他們沒那個膽,也只是好奇和不捨地看著泰亨,幻想能得到這美味而已。
柾國一行人一走,他們也就恢復了剛才玩樂的樣子。

柾國拉著泰亨直接走向VIP房,門也沒敲便開門走進去。


坐在椅子上的是一個英俊的男子,彬彬有禮,頗有紳士風度。
「好久不見,柾國。」南俊禮貌地笑了笑「有什麼事嗎?」說著瞟了一眼泰亨。
「哥 舞會邀請你收到了吧,到時我會和你合作的。」
柾國肯定同為純種的南俊收到了邀請
「那就這麼說定了,別忘了哥你答應我的條件。」南俊說著起身友好的和柾國握手,「合作愉快」

交易完成後他們離開了酒吧,多了一個盟友的柾國顯然心情不錯。「柾國你打算出手嗎?」一向少語的智旻開了口,至少在泰亨心中是這樣。「不,這次算是牛刀小試一下,順便揪出那些背叛該死的傢伙」
柾國一想到這就氣,不由咬牙切齒,這次他被追殺和這些傢伙脫不了關係。

泰亨一臉迷茫,他不知道他們在密謀什麼,只知道好像挺重要的。

晚上,柾國繼續陪睡(?),他告訴很多關於吸血鬼之間的事還有他們幾人之間的關係。
「智旻是我名義上的表哥,他是我繼母的妹妹的兒子,我的繼母是純種,但她的妹妹卻是私生女,只是B級吸血鬼(純血種為A級),所以智旻母子一直備受家族冷落,至於號錫,他是鄭家的當家。」
「那今天的那個閔什麼來著的哥,閔玧其呢?」泰亨靠在柾國懷裡問道。
「他是我的小時候的玩伴,閔家的大少爺,而剛剛酒吧裡的叫金南俊,金家少主,但向來與家族不和。」柾國摸摸泰亨的頭,耐心地說。

泰亨聽得有些懵,只是覺得他們好像個個威風凜凜,都有著自己的背景和勢力。
「那個閔玧其好像和你很親啊。」泰亨回想起玧其當時看他的眼神,他當然知道那是嫉妒。
「是....哥他喜歡我」柾國停了一會又大方地承認了,「但..我有喜歡的人了」
「唔,誰啊!」泰亨有點好奇,柾國這種高大上的人會看上誰呢,心中又有點小小的期待,會不會是....
「你」柾國深情的望著泰亨,堅定的說。
「欸,阿?!我..我嗎?」泰亨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愛的臉蛋紅得像火燒雲。

「恩,就是你」柾國很清楚自己的感覺,昨晚他端詳熟睡的泰亨的臉時,那種前所未有的溫暖和疼愛的感覺就已經很清楚的告訴他他喜歡上泰亨的事實。
「泰泰,我能吻你嗎?」柾國捧起泰亨的小臉,慢慢低下頭。
「嗯!..恩」泰亨只覺得臉快燒起來,心臟像 ​​裝了一隻小鹿砰砰亂跳,明明對方是男的,但這種期待和心動的感覺又是怎麼回事。泰亨只覺得腦子一片混亂,
「唔..」柾國吻上那可口的嘴唇,慢慢的深入,感受對方那令自己迷戀的氣味和溫度,兩人的舌頭繞在一起,每掃過一顆貝齒泰亨都會微微顫抖,柾國貪婪地吮吸著,他已經徹底迷失在泰亨誘人的氣味中,越來越快,恨不得奪走對方所有的氧氣。

等到柾國放開泰亨時,泰亨因為剛剛瘋狂的吻正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紅撲撲的小臉極具誘惑。
柾國回想起吸泰亨血的感覺,又不由自主地盯著泰亨白嫩的脖子,“不行,現在不行。”柾國心想,現在自己已經快控制不住自己了,剛才的吻徹底撩起了他的慾望,他可無法保證沒吃午餐的自己在親吻泰亨脖子時不會咬下吸乾泰亨的血。

柾國忙從泰亨身上退下,「泰泰你先睡..明天要出去玩會很累,我也去睡了」說完便急忙關上房門離開了,留下泰亨一臉懵,捧著自己通紅的臉蛋,好久在回過神,低頭傻笑。

待續~~~


修改時間2017/09/27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