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很大,古典的歐式風格,巨大的水晶吊燈照亮了一切,為豪華的大廳染上一層神秘高貴的氣息,泰亨像好奇寶寶一樣四處看著著,不知不覺被帶上了3樓。
 
柾國打開房門,房間不大卻精緻溫馨。
「這是你的房間,我房間在隔壁,有事來找我,不過我白天在睡覺」說著便拉著泰亨在床上坐下。
 
泰亨回過神,看著自己依舊被緊握的手,不禁臉紅地低下頭。
「柾..國你能放開我嗎?」
「恩...不放,你是我僅有的溫暖」
 
自己從來沒有擁有過這種溫暖,而現在自己越來越迷戀上這個人的香氣,這個人的笑容,這個人的溫度,有他在自己總會平靜下來,甚至有了安全感。
 
「泰泰,不要走,留下來,留在我身邊」
柾國輕輕將泰亨擁入懷,又緊緊地抱住,恨不得把他揉進身體。
泰亨被摟得有點氣息不順,柾國身體冰涼,讓他有點不適應。「嗯....我答應果果」
 
聽到這柾國的擁抱才放鬆了些,溫柔地看著泰亨,像孩子般地笑了。
泰亨第一次看到笑得如此燦爛的柾國,突然覺得心,跳漏了半拍。
 
第二天早晨,泰亨剛醒就發現桌上的紙條,上面雋秀的字體寫著:泰泰,餓了的話叫僕人準備食物,他們會準備你想要的,多穿衣別著涼。泰亨笑了笑,套上床頭的外套走出房間,路過主臥時特意停在門外,昨晚柾國抱著自己陪了自己一夜,自己也意外地誰得很安穩。
「好好休息,果果」泰亨笑了笑,下樓去了。
 
吃完早飯,泰亨開始四處溜達,從大廳到閣樓到地下室,還到後花園 ​​溜達一圈,最後到書房拿書看了起來。
直到臨近傍晚柾國才起床,「主人,玧其少爺來訪」管家上前邊服侍邊說。
「恩,請他到大廳稍等一下,泰泰在哪?」
「泰亨先生在書房裡看書」此時的泰亨合上書走出房間往大廳走去。
 
於是......
 
「你是誰?這裡怎麼會有人類?!」玧其不滿地打量著泰亨,
「我...我....你有是誰啊!」泰亨被突如其來的質問弄得有點不爽。
「注意你的態度,你一個人類敢這樣對主人如此的沒禮貌,真是沒教養」站在玧其旁邊的侍從先發了話。
「呀!你..」「哥,你們在幹嘛呢?泰泰過來」泰亨乖乖走向柾國,柾國攬過泰亨。
「泰泰?喊得挺親密的」玧其黑著臉問道。
 
「哥,跟你介紹一下,這是金泰亨,泰泰這是閔玧其和我一樣是純血種,他年紀比你大」
「我還是比較好奇他..怎麼在你這」玧其沒有理會泰亨,而是坐上旁邊的一張皮沙發,用手指輕輕摩裟著皮面。
「哥,這裡是我家,我想讓他在這裡就在這,還有........」柾國一個往下拉,泰亨便跌坐在柾國腿上。
「他是我的人!!」泰亨被他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了一跳,什麼呀,現在又不像昨天號錫打我的主意,至於嗎?再看看對面的玧其,那眼神就像是要吃了自己。泰亨不禁感到一陣惡寒。
 
「玧其哥,你來啦。」就在眾人冷場之時,號錫一句話恰到好處的打破這奇怪的氣氛。
「是號錫阿」玧其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我是來發邀請函的,兩週後在閔家有一場舞會,是元老院舉辦的,請各位準時參加」
「你家父親和元老院最近走真近,我會去的」
「那是我父親的事情,我只是來邀請的」玧其和這裡的三人一樣厭惡元老院。
「我們也去」號錫寵溺地用頭蹭蹭智旻的額頭,智旻只是嗯了一聲,急忙抓緊寬鬆的睡袍遮住胸口白皙的皮膚上那些顯眼的吻痕。
 
<原來他們....>泰亨想到這便知趣地轉過頭不再當電燈泡了。
 
 
 
待續~~
 

修改時間2017/09/26
arrow
arrow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