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拉起泰亨告別村莊,帶著泰亨急速穿梭在山林中。
 
「你走那麼急不怕被那些追你的人發現?」泰亨不解地問
「我若還留在村莊裡遲早會被發現,不如先走,更何況,我.還.有.你」柾國轉過臉對泰亨笑。
泰亨先是有點臉紅,後來讀懂了柾國的話,
「你!!」
「哈哈!小傻瓜」柾國看著泰亨的表情不禁笑了起來,突然覺得這人挺可愛。
「我叫田柾國,是純種吸血鬼,你呢?」
「金泰亨」泰亨有些悶悶不樂,救了他不說卻被他當食物、導遊還有人質,真是倒霉到家了。
 
兩人就這麼小心翼翼地在山林中走著,繞了許多遠路,泰亨還差點被猛獸攻擊,多虧柾國出手相救才沒有受傷,倒是柾國的手臂被劃了一個傷口,鮮血直流染紅了白色T-shirt ,
「天哪,你沒事吧!」泰亨有點慌張,趕忙往背包裡找繃帶。
「我沒事,可別忘了我可不是人類」果然,傷口以奇蹟般的速度癒合恢復,泰亨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柾國,你...真的是吸血鬼阿!」柾國被他這一席話弄得哭笑不得,這傻哥都被我吸了血還不肯相信,忍不住伸手摸摸泰亨那柔軟的亞麻綠髮,越看越覺得這哥可愛得很。
 
大概走了三天,兩人終於到達目的地。
「這是哪裡?」這三天的行程已讓兩人熟絡起來,泰亨問道。
柾國沒有說話,只是打了個響指,身邊立馬出現一個身著西裝的僕人,向他低眉俯首,「歡迎回來,主人」泰亨被嚇了一愣,柾國笑著拉起泰亨的手一腳跨過無形的界線,兩人一起消失在暮色中。
 
「剛才那個人是誰?」泰亨還是注意到那人空洞的眼神和冰冷的語氣,好像死人。
「僵屍」聽見問題的柾國笑了起來,你這個腦袋了多少稀奇古怪的東西。
 
語音剛落一個低沉有磁性的聲音響起「你還記得要回來阿,我和智旻等了你好幾天了,差點要叫救援了」泰亨只見一個英俊的男人摟著另一個可愛男子的腰歪著頭問。
 
那男子注意到柾國正牽著的泰亨,上下打量著說:「呦!這是新的血僕還是食物,看起來還真不錯」
 
柾國拋了一記眼刀過去,順勢摟著泰亨的腰,霸道地宣布主權「號錫哥,我先警告你,你可別打泰亨的主意,他是我的」
「柾國阿,別急,你的就你的,我有我的智旻就夠了」說完便往智旻臉上親了一口,智旻害羞地推開鄭號錫,
「要親熱去別處,別擋路」柾國拉著泰亨走進別墅




待續~~


修改時間2017/09/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HanMo昔韓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